close

NEWS單曲PV- 恋のABO
我覺得超有早安風的耶!!!~





救人!!!(大笑)
這PV實在太太太歡樂了啦~1.gif
雖然從一開始看到那曲名叫恋のABO (讀起來像戀的阿婆!!XD")
忍不住一整個笑滾~monkey.jpg



蕊了幾次PV我已經有一種ABO的中毒現象了~~噗哈哈哈~

ABO.ABO.ABO.......阿婆!!!(被打)

 未命名 - 7.jpg

看到這樣子一字排開多有氣勢啊!!(大笑)
還有那頭和身體扭動~~~
令我想起了熱舞十七啊!!!!!!!!!!!
唯一的小怨念就是....某亮,你站錯位置了啦(奔)





換上了白西裝梳了個帥哥頭,錦戶亮你就像封閉解除一樣!!!!!!!!

未命名 - 6.jpg

徹底崩壞了!!!!!!!!!!~噗哈哈~~
沒關係~我就是愛錦戶亮崩壞這一點!!!!!!!!!!(笑奔)


何必自己扒開外套呢~告訴我一聲不就得了~
嘎~我來扒光光錦戶亮好了!!!!!!!!!!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錦戶亮你實在太有型了!!!!!!!!!!!!!!(溺愛)
隔壁的西給你好搶戲(笑)





未命名 - 3.jpg

仔細看一下山下隊長的頭毛!!!!!!!!
實在太太讚了~~~
有沒有覺得很像.....某個......D開頭A結尾的藝人啊
好想喊~脫掉....脫掉....脫掉!!!!(喂喂)





這麼High 大家的髮型可以跟隊長大人看齊啊!!!!!!!!!(亮我想看你變大捲毛)
一定超讚~~~1.gif





未命名 - 5.jpg

錦戶亮你好扭啊~~~~~~~~



大家記得支持一下戀的ABO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