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班到一半時...
我家花媽打了電話給我
一開始是順便問我要不要回去吃飯(當然要啊!)
就跟我說剛剛她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事實上最近的詐騙手法實在很多種
聽說連有些來電顯示都可以盜用別人家的....
真是愈來愈先進 = =



結果花媽就說剛那一通詐騙電話
一開頭就是報她的名字~請問xxx在嗎?
花媽一聽就覺得這人的腔調怪怪的
就裝台灣國語問說...


花媽: 你那裡找?



結果這詐騙的那人居然回我媽...........




我是菲傭!




拷!!!噗哈哈哈54bd3bbb.gif


這回答實在很白痴耶!!!!!!!
後來掛上電話,我媽看了一下那來電顯示..

還是12個2 ~ 也就是 "222222222222"


一看就知道那假的啦(噗)





現在聽說還不少假電信公司要你辦門號那個也是詐騙~
總之還是要多小心詐騙電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