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要去掃墓..
家裡大人早早就睡了 (八點多就躺平了耶)
可是我一整個睡不著啊 = =
洗完澡就閒著沒事,開了絕對彼氏的sp來看
看不到十分鐘我就有一種看不太下去的心情了....
後來就在整理先前的一些節目截圖...
首先是成宮寬貴的部分!!!

nari.jpg


這張nari自拍好像是今年2月初左右的節目(因為是男女糾察隊那個)



主持人派森三中的村上通知一些女藝人來跟帥哥男藝人聯誼之類的
還騙說等等小栗旬會來...然後為了要取信於那些被整的藝人
就叫nari先自拍一張取得信任
當然nari也跑去包廂現身,果然是大騷動啊!!
而且他對南海甜心的小靜很好...小靜根本是一臉爽樣
不過,
這集最大的爆點是...
當他們期待著小栗旬進來的那一瞬間是主持人-小淳
大家的"囧"臉真是太好笑了!!!

未命名 - 24.jpg

這是他和北川悠仁一起上"短縮鐵道"
還記得那時候看無罪的愛時,我超挺他們這一對啦!!!
雖然到現在我也是(奔)
不過看他們兩個上節目,感覺北川悠仁是個天然大哥哥
Nari是個愛撒嬌的弟弟(大心)

因為他們挑戰失敗
nari一直要拗再來一次的樣子吧(時間有一點久了)

未命名 - 22.jpg
蹲在地上撒嬌任性的nari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尖叫)



再來是流星之絆最後一集那一天的番宣

未命名 - 12.jpg

那時候的二宮和亮都已經剪掉頭毛了
二宮還有染了頭髮(這髮色我喜歡XD)
至於錦戶亮這個呆到一個不行又戴眼鏡
看的我實在超High!!!

未命名 - 11.jpg

亮好可愛啊~~!!!!(蹭)

未命名 - 8.jpg

傷腦筋的小和這樣子好可愛啊!!!!!!!!!!

未命名 - 15.jpg

小和真是可愛的太犯規啦!!!


其實還有一些其它節目截圖
就陸續有空再整理好了(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