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摸上來好好地寫文了
這週不是普通的多事...明天剩最後一天工作日結束我就可以休息了(感動)
上週因為Arashi的單曲發售週,TV雜幾乎清一色都是啊...(大失血)
然後onlystar是大野大哥哥:p
還有再上一週的TV-Guide是關八.......封面的小亮笑的多可愛(蹭)
然後這本TV-Guide還有LoveShuffle第八集的爆點!!!
剛吃飽飯就一股作氣全用DC拍了一下來鬼叫..XD


按照慣例先來一張笑的好可愛好三八的錦戶亮!!!!!! (狂蹭)

DSCF0153.jpg 

小亮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啦!!!!!!!! (嚴重溺愛)

亮自從剪了這個小瓜呆頭後嚴重巴昏我~~~~
不論怎麼看都是爆可愛的啦~一整個好想撲上這個三八鬼(笑)


DSCF0155.jpg 

其實那時候看到這身衣服時,我突然想到實在好像貧窮貴公子的那套學生服(毆)

亮: 貓尾巴老師,我有問題!?(舉手狀)
貓尾巴: 錦戶同學,有什麼問題,下課後,來老師辦公室,老師教你!!(推眼鏡科科笑)

>> 嚴重崩壞中!!!XD"


DSCF0164.jpg

亮真的隨便一個三八表情,我都看的很樂~~(轉)



這本TV-GUIDE剛好有上週的Love Shuffle
先前怕踩到人家的雷,所以一直不敢放(喂)


DSCF0160.jpg

就是這張!!!!!!!!(奔)
那時候還沒看到這集時我就尖叫了!!!!

菊菊你終於要對人家幹什麼了吼!!!!!!!!!(激動又好High)


這戲每次看到很刺激的都是看見菊菊(谷原章介飾)對旺次郎(松田翔太飾)那種好鬼畜的眼神啊!


不過基本上呢~我很喜歡旺海配~
我覺得海里實在好可愛.也很美啊....


但是因為偶爾會有腐女配發作
我覺得諭吉x小兔. 菊菊x旺次郎也很讚(掩面) 


雖然我一直沒在這裡喊過
但是!!!!!!!!!!!!!
我真的覺得 Love Shuffle很好看~(喊)
雖然我也不懂它為什麼收視率不好,
可是以創意性跟故事發展性來說~
Love Shuffle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我有多久沒有這麼瘋狂地準時追Love Shuffle的種子了啊!
而且身邊的幾個友人也被我順利推入Love Shuffle的世界了(大笑)


然後DAIGO實在好可愛啊(大心)

DSCF0161.jpg

TV-guide其實每週都有DAIGO的連載XD
圖片實在都好可愛啊!!


再來是上週最可怕的Arashi TV雜攻擊
不過我想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圖了.....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
我最喜歡 TV PIA那特集的最後一頁的~松本潤!!!!!!!!

DSCF0163.jpg


松本潤你這眼神很殺啊~~~~~~~~~嘎bear.jpg

真是爆帥的啦~
最近滿滿的小潤真是一整個看的好開心
另外Winkup 4月號的那本小潤真的拍的照讚的啦!!!!
今天晃去站前店的雜x瘋時,那本Winkup通通都被掃光了(大驚)
實在太猛了啦!!!!!!!!!!!



另外是上週TV-GUIDE的關八學年曆的拍攝花絮~
因為主題人物是亮,所以我又整理上來跟大家花痴一下(大笑)


DSCF0166.jpg 

我多希望我是yasu!!!!!!!!!!!!!!!!!!!!!!!!!(大叫)
一整個好羨慕yasu啦(咬手帕)
調皮的小亮真可愛(用力蹭)



我覺得這次的學年曆,關八拍的很讚
重點是那主題.....(科科笑)
修學旅行大好啊!!!!!!!!!!!(掩嘴笑)


DSCF0171.jpg

因為裡面有穿著浴衣的錦戶亮!!!!!!
還有裸著上身的錦戶亮!!!!!!!!(鼻血)
總之裡面有好多好多可愛.三八.又小性感一下的小瓜呆亮啦!!!~嘎
買了關八學年曆真是太太太好了!!!!!!!!!!!~喔耶


然後~Arashi學年曆我打算拿去工作的地方掛起來(喂)
工作累了,抬頭看一下今年尺度很大的Arashi噴完鼻血後再繼續加油工作~
你看,多有益身心健康啊~~(才怪)



最後來一張連整理自己衣服都好可愛的小瓜呆~亮亮
DSCF0168.jpg

一個人坐在那裡怎麼也可以這麼可愛啦~~~~~~(這人亮毒愈中愈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