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幾乎都是在下雨
聽說還會變冷........ = =


昨天不是有一則可怕的新聞嗎?
就是租屋房東被人給.....(抖)
仔細一看那幾個地方
一個是離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很近
另一個則是我家女王姐姐先前生小孩婦產科的附近
這兩個地方並不是人煙稀少的區域啊(爆)
但是可怕的並不是這個......(抖)

因為電視新聞有拍到那可怕的兇手列的11個名單和地址....
幾乎都是士林區...
然後其中一個.....是延平北路六段
我一看到時就整個抖起來...
六段就剛好是我家......那一區啊(抖)
後來就跟我爸媽在聊說實在太可怕了
又轉了幾台
有一台居然很清楚地拍了那詳細的地址..........................



就在我家後面五分鐘可以走到的路程啊!!!!!!!(大抖)



然後那地方還有一個很大的7-11
離公車站和派出所也不遠 = =


一整個超可怕的啦 ><


大環境不景氣,很多很多引起許多無法預測的病態現象~唉

總之~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平安無事就是好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