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calendar-27.jpg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慘叫過了!!!!!!!!!!!
雖然晚了大家幾天,
但是我也要加入慘叫的行列~~~(奔)
老實說這次拍的感覺,很棒很豔麗的色彩~真的很有蜷川的風格
那掛曆我要拿去吊起來啦~~(哇哈哈哈)



ac-1.jpg 



ac-2.jpg


老實說大概最噴血是翔少.aiba醬.NINO這三張(爆)
小潤這次意外沒有露很多(喂)
倒是生活旅行照的部分好可愛唷(大心)
我想跟小潤坐一起看書啦...:p



那個翔主播大人你實在很..............跳Tone啊!!
那褲子塞美金是怎樣!!
還鋼管耶!!!!
還有那性感的S曲線(噴血)



Aiba醬!!~
你那●首真的很搶視線(爆)
而且....那眼神很..........
完全是在走性感人妻路線啊啊~~~



至於NINO同學(咳)
他這次不管是掛曆的濕衣服
還是生活照都徹底把我巴昏了!!!!!!!!!
而且還有我最沒抵抗力的組合
男人和吉它!!!!!!!!!(滅)
我覺得彈吉它的男人時,有一種莫名的魅力啊~



大野哩打-健太大哥哥(喂)
掛曆這張的風格很棒!!!
以構圖來說,我覺得這張的感覺很讚~
生活旅行看到很多哩打可愛的笑容好治癒唷
當然...雖然沒有很大張
但是看到潤智這麼LoveLove,我還是私心把它放出來了!!



好喜歡這次的Arashi學年曆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