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到底是吃了什麼鬼東西
還不到中午我就開始呈現肚子怪怪的現象
早餐是家裡花媽弄的蘿蔔糕
然後因為怕會渴,所以又買了一杯熱豆漿
雖然有人說是豆漿,可是這家豆漿我很常買
而且它們也不是泡粉的,喝起來是有那種磨過的豆味
so..大概問題是出在那蘿蔔糕吧(爆)
可是家裡的人也有吃它,卻沒像我這樣子
最後因為拉到很虛軟,吃了藥就滾床了
足足睡了十一個小時啊!!!!!!!!!(大驚)
今天起來似乎是有好一點,但還是不能太大意啊!!!




剛中午去郵局
想說順便去逛一下賣3C的
因為工作用的這個鍵盤快被我打壞了(爆)
它的Space鍵實在很不靈敏!!!!!
本來想說如果還有賣羅技-銀幻手鍵盤的話
就直接去抱一個算了
前陣子還看到人家說它停產了
不信邪的我還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都是缺貨!缺貨!缺貨!!!!(哭)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銀幻手呢
因為它是真的真的很好打...而且質感超棒的!
家裡的鍵盤就是用銀幻手....
用了五年多還是相當好用!!!!
我超想再多買幾個回家啦~~~




log002.gif 
(圖片來自PCHOME-商品街)

購物站的銀幻手介紹~
極簡銀幻造型,液晶螢幕最佳拍檔,絕佳觸感,
彈指立就,與筆記型電腦鍵盤相同的輕盈觸感!!!

這些都是真的!!!!!!!
重點是它還是標準鍵!!!!!
鍵盤是不是標準鍵對我來說這很重要
結果剛去逛了一下
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可以勝出銀幻手的鍵盤(嗚)
如果有人知道那裡有發現羅技-銀幻手鍵盤仍在販售.還是全新的(喂)!!!
可以跟我說嗎!!!!(羞)
銀幻手真的是你用過後,就會愛上它的觸感的鍵盤了!!!
結果逛了一圈後,當然是沒找到想要的鍵盤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