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只放兩天的BGM
最近變的很喜歡這首ORION
而且是二宮演唱的版本
從一開始聽著他的聲音會感到傷感到最後我聽了數十遍已不傷感了
聽著二宮版本的ORION像是在細細回味一首相當有感情的歌
真是太好聽了



二月天
今天天氣真是跟夏天沒什麼兩樣
昨天我還很阿呆想說會變冷還穿了高領出門去上班
到工作室差點沒中暑
不過還是好熱..好熱...
只好受不了開冷氣了,機房都28~29度誰受得了啊 = =
話說今天有半天都在開會中
會愈開愈累....累的都是一直在解釋這個跟那個
解釋這個當初怎麼做
解釋這個當初是因為如何如何所以要這樣子做
其實解釋到最後真的會換我記憶喪失了...


今天最累的一個事項是在討論感覺它不重要可是又好像很重要的東西
其實,從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感受到每個人的堅持點不同
我不是一個小心眼的人
可是因為一件小小的討論就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感受
感覺自己好像勝利了,但是心裡卻是難受
其實被否定想法那不算什麼,因為修正再修正就好了
Down點是在於自己的想法被人質疑就很難受
即便那是真的很一般也不過的東西了
我想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而我,我還是繼續堅持的想法....唯獨這一點我不想退讓
會後我還是挑明講了我就覺得他這點很不ok
反正我該說的都說了
工作上我就是直話直說了.....(爆)
所以也別問我繼續有沒有什麼未來可言
我的未來最近愈來愈簡單了
不要遇到爛客戶
不要老是做很怪的東西
不要老是叫我砍掉重練
還有....不要每週都做掉15樣以上的工作事項~
還有什麼嗎...
太多了.....多到你喊累都沒有人會理你的那種心酸指數~四顆星
總之,工作鳥爆了 (囧)



這麼鳥的一連串的事
可不能忘了練日劇
晚上看了健太哥哥還是被刺中笑點
那個烏鴉裝實在...........

未命名 - 5.jpg 
太Good了!

一開始的這個頭也很好笑!!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jpg 
每週都可以看到健太哥哥不同的服裝真是太GJ了(大笑)

不過我覺得第五集很好看!!!
其實我覺得大哥哥這部日劇雖然故事很簡單
卻很真實......


順便呼應一下第五集的內容
"對我而言的幸福是什麼"
健太哥哥的回答,就是我的回答~XD
目前這樣子的,就是我暫時的幸福了~
很多事...希望都一切加點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