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我真的是這麼覺得的啊~
就像是今天下班時
走去捷運站...
我看到了身穿執事服又戴著眼鏡的高個帥哥在發宣傳單
然後就反射性地害羞走過去拿了宣傳單(爆)
當下視覺和心裡獲得的滿足高達80分!!!
但是走下捷運站後,我就覺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果然,我真的是個眼鏡控又是執事服喜好(掩面)
備註一下~
那帥哥發的是美x信酒店的一家蛋糕店宣傳單,上面的蛋糕看起來真美味
不知道是不是有帥哥執事會服侍客人吃蛋糕(喂喂喂,你想太多了)
>>最近真的小咩管家中毒很深中(奔)


這兩週的假日剛好都有事
沒在家當阿宅
實在太太太難得了!!!!!(驚)
不過因為假日玩太high,睡眠不夠充足
週一又突然老毛病犯
這幾天真的有注意一下休息和睡眠
偏偏這幾天的天氣又好睡的不得了
上班都會弄到一半就開始很睏(爆)
假日快來啊,我要來用力補眠!!!


順便來寫一下上週日情人節的隔天的出遊記事(笑)
週日那一天跟許久沒出去的見面專科同學跑去淡水.八里
本來在捷運上還沒有很餓的感覺
結果一下捷運到了淡水就全餓起來了
來不及沿路品嚐淡水小吃,就直奔海鮮店開始吃起來

DSCF0088.JPG 

中午就開始喝生啤酒也太High了吧!!XD


而且我們明明是要去騎腳踏車,怎麼開始就喝起來
還一直亂敬酒(噗)
一聊到敗犬女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在看
敗犬女王真是好好笑.台詞很有創意的偶像劇!!!
希望不要又到了結尾突然爛掉
台灣的偶像劇每次都是開始很ok,到了後面一直狗血兼鬼打牆硬扯的好結局



吃完我們的第一餐看到10元冰淇淋又一人一支吃起來
然後再等另一對閃光情侶快來跟我們會合坐船去八里
說到坐船,我真的從來不知道淡水坐去八里居然可以排隊排的亂七八糟
而且真的會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坐那一家的船過去
不過我們去程去八里的那船班真是還不錯
可是它突然停在淡水和八里中間時
那船真是搖晃到會讓人覺得蠻害怕的= =


未命名 - 1.jpg 

那天的天氣其實沒很好
在淡水很熱,誰知道到了對岸的八里就變好冷!



本來以為八里會比淡水的人少一點
結果我錯了........
八里的人完全也不輸淡水
而且你一下船走在左岸公園就會發現這裡實在太多腳踏車了!!!
然後我們等一下也是要騎腳踏車(爆)
後來大家就開始騎著腳踏車要去十三行博物館



中途阿昌有帶我們去觀海長堤XD

DSCF0102.JPG


DSCF0103.JPG
第一次來這裡,還蠻舒服的一個地方
如果天氣好在這裡看夕陽一定超棒!


我覺得從左岸公園騎去十三行博物館這一段路程還蠻美的
而且還開著很多很多的梅花(還是山櫻花)?
因為我沒下車仔細看,所以無法證實是啥花
不過真的整個路段騎起來很舒服....


因為十三行博物館現在憑發票免費參觀
所以我們也進去參觀了一下XD

不過那一天我們真的是騎完休息走走就吃
又騎完回去又跑去買了八里有名的姐妹雙胞胎....

未命名 - 2.jpg 
>>依然是很糊的夜景(噗)




那天算了一下
我們居然在淡水.八里玩了七個小時左右耶(大驚)
累是累,不過心情很開心
下次老哥和小姪女們回台北帶他們去騎好了~(奔)



最後來一張....捲送的禮物XD

DSCF0125.JPG 

可愛的澳門小雞(笑)
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佈景
就拿了News鑽石控的場刊(毆飛)





ps:果然有相機會比較勤勞拍照記事(喂)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A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