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了一個半小時下班
因為身體不舒服 = =
許久不見的老毛病又開始
說來就來...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倒也不是沮喪,
就會覺得這毛病真討厭...



難得早下班,突然發現捷運的人也沒少過
只是從上班族換成了下課的學生人群
台北生活的腳步無論何時都給人感覺好匆忙...



當然一回家快速吃了幾口飯又停了一下就滾去睡了
結果........
為什麼總是在我需要絕對的休息時就爆吵的(炸)
剛好還有鄰居來串門子一直狂按電鈴 = =

 

又滾了一下床,感覺稍微好了點就起來
本來是想去洗個澡
結果又開著電視恍神又看完了康子與健兒的最後一集
聽到康子讀著信,害我哭了
先前一直想寫這部日劇的心得
順便來簡單哈拉一下好了(還真順便耶^^a)



一開始因為我實在不愛女主角
所以本來沒有很想追
但是看完了角色及故事設定後
卻又轉換心意來看個幾集
雖然其實中間的集數都算是還蠻固定式的發展和老梗
但是都會為康子跟哥哥健兒之間的回憶牽絆給感動到
我記得我哭最慘的是康子生日的那一集
因為康子生日的那天剛好是父母過世的日子
小康子演的真好
而多部末華子也演的真不錯
還有健兒-MABO~松岡昌宏真是演太好啦!!!
害我整個一整個爆哭
我記得其實還有幾集也是很感人
雖然稱不上是一部新穎跟創意十足的日劇
但是卻是個很真誠.爆笑中有感人的日劇


會這麼有感觸也是想到自己的哥哥
我上面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
我和大哥的感情其實還不錯
平時就吐槽來又吐槽去的:p
雖然他老是會偷偷來一下我的blog留一下機車的回應
但我知道平時很忙的他還會來看一下我的blog還蠻感動的
小時候其實我大哥真的還蠻像健兒那樣子地保護妹妹
當然是不會叫我三點半回家啦
也不會突然像健兒那樣子變臉(大笑)
現在想起來,卻懷念那時候的回憶
尤其是最後一集康子對健兒說她要脫離健兒的照顧,自己獨立時
我就眼眶濕了
其實我還蠻想罵康子,你這個笨蛋
以後你一定會懷念起哥哥常常在你身邊的日子啊~(我幹嘛突然跟康子這麼認真)
不過當然這麼害羞的話,我是不會跟我大哥說的啦(笑)
看來我和我大哥只能當"吐槽兄妹"(笑)
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噗
老哥,論文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