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84.jpg 

晚了幾天~ 還是要說一下情人節快樂吶..XD


這張笑的超三八的錦戶亮真是一直太深得我心了~
所以就弄成情人節賀圖(笑)


其實..
不管你身邊有沒有情人...
不只是在2/14這一天~真的都要快快樂樂的.....





情人節那天中午就跑出去吃了韓式烤肉
成員是老班底~玡.草莓.Jessica
結果那天我遲到了!!!!!!!(毆飛)
情人節那一天出門真的不是普通的人多.連車子也多
餐廳還好玡有先訂位




去吃的這家叫火樹銀花
離台北商業科技大學(是這樣子的名稱嗎?~我只知道是以前的台北商專)很近
價格很親切(喂)
烤肉很好吃~


DSCF0003.jpg 

銅盤烤肉XD
第一輪裡面有我痛恨的"銀色惡魔黨"的東西~哼
努力被我挑掉啦~哇哈哈哈
ps:銀色惡魔黨~豆芽


DSCF0005.jpg 

也可以放青菜上去一起烤
我們也有放金針茹和洋蔥
我超愛吃洋蔥的......



本來一直記得要拿生菜包烤肉的
結果中午太餓食慾一來就全都忘了
不過我個人大推他們家的魷魚跟拔絲地瓜
DSCF0022.jpg

我知道這樣子很難看出它很好吃
可是真的很鮮美!!!!!!!!!!!
害我好後悔一開始就應該扔魷魚下去的啦(喂)




DSCF0055.jpg


拔絲地瓜真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那一層金黃色且酥脆的糖衣
太正點了~害我忍不住多吃幾根(掩面)




當然店家也有韓式小菜跟生菜沙拉
它們的醋醃漬海帶芽很好吃
DSCF0007.jpg

小菜不錯吃XD


DSCF0008.jpg

中間那個也還是我討厭的豆芽!!!!!!!
但聽說不錯吃



DSCF0011.jpg 

第二輪真是放了一堆肉下去烤(爆)
還有我愛的絲瓜~~~~~~~~~~~(扭)



DSCF0051.jpg 

吃完有火鍋
不過湯很普通
我們扔了一堆蛤蜊下去煮就XD
湯到後來才有好喝一點~(喂)



那一天真的不知道在腦子壞什麼
不是吃東西弄到自己
腳還去踢到桌子~超痛的!!!!!!!!!囧"



玡帶來的情人節蛋糕
DSCF0058.jpg 

那櫻桃的酒味超濃好好吃!!!!!!!!!!!



Jessica的小禮物
DSCF0075.jpg 

真是好可愛的小帽子
也謝謝草莓給我的au DM!!!!!!!!!!!
小潤真的太可愛啦(蹭蹭)




吃飽跑去逛Sogo的Afternoon Tea Living
他們家的東西真是太可愛好想買(滾動)
後來又坐了一會聊天哈啦
Jessica有事要先離
我.玡.草莓就臨時起意跑去203 (爆)
在那裡看到可愛的小亮
超多的小亮真是好滿足啊~~~~~
好想買好想買~~~~~~~~~~(被打)



因為草莓要趕火車的關係
就待203一下就再回到台北車站了
回家的路上真是滿滿的一對一對閃光情侶(爆)
士林夜市那一天真的人多到佔了三分之一的文林路(爆)
想當然我那天公車幾乎是一路塞回家的啦~
回家就開始拍起那三八亮的照片:p


開心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