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pg


大家有發現我的pixnet的頭像換掉了嗎XD
因為一直被可愛的小潤狂炸

一時受不了我就決定把頭像換小潤了!!!!!(嘎)


 未命名 - 1.jpg

au系列廣告我一直不滿的是...為什麼小潤這系列要有女主角設定!!!
從上個廣告我就一整個不滿~
還好神聽見了我的呼喊(喂)
這系列的一開始是女友即將出國~~~哇哈哈哈
那個老氣女主角~快離開小潤的身邊吧~

au下個廣告女主角可以考慮找一下二宮和子或是大野智子唷(笑奔)



聽到老氣女主角說要離開,小潤的表情驚訝的好可愛!!

未命名 - 2.jpg

特寫真是會讓人炸到我尖叫!!!





未命名 - 3.jpg 

我想要跟小潤這樣子一起喝茶和約會啦!!!!!!!!!!!!!(滾)



未命名 - 4.jpg

我知道剛放過了~可是真的太可愛了!!!!!(滾動)
所以再放一次讓我尖叫XD

 

在機場一個玩著手機的小潤也好可愛

未命名 - 5.jpg

我要坐到小潤隔壁啦~(飛奔)

 


未命名 - 6.jpg

對,我心機很重,我不想讓女主角露臉!!!~哼
小潤~(蹭)

 


未命名 - 8.jpg

嘎!!!!!!!!!帥爆了

 

未命名 - 9.jpg

小潤甜甜的笑~好想撲抱上去啦
同上,因為女主角不小心露臉了,所以我給她馬賽克(喂)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喔耶~討厭的女主角終於離開小潤了!!!!
小潤揮揮手可愛啦XD

 

未命名 - 12.jpg

嘎~側臉!!
小潤我愛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