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djp8114297202.jpg 

GO To DMC!!!~GO To DMC!!!!

看完克勞薩大人真的會迷上啊!!!
看完這部電影真是心情爆好!!!!XD
走出來好想喊著GO TO DMC!!GO To DMC!!
這是一部也是漫畫改編的電影之作
我沒看過原作,完全是衝著松山健一和松雪泰子去看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部電影,害我想買DVD了(慢著!)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ー囧 (喂喂喂,這裡不是介紹Love Shuffle啊XD)

>>嘘だと言ってよ、ジョ(譯):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喬
>>這梗有看Love Shuffle的人應該懂!!(笑奔)



趁著九天年假快結束前
心想著今年農曆年我居然連一部電影都沒去看(爆)
初五那天晚上就在盤算著初六既然有閒
就來去悠閒看個電影吧XD



爬了一下PTT的電影版
本來是打算要去看"墨水心"或是"YES MAN-沒問題先生"
但是墨水心好像又和魔戒一樣是三部曲的樣子
後來就想說那來去看金凱瑞算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金凱瑞近兩年的電影..
雖然這部搞不好人家會覺得很冷門,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愛上流還不錯看啊(掩面)
當然還有最好笑的摩登大聖XD (這部我看了至少20遍!!!)
結果後來翻著翻著就想起了松山健一那部不知道下檔了
它是1/16就上映了,有些日本電影如果不是在當週上映去看的話
隔了一週它就很快沒什麼戲院播映了
So...沒有想到學者影城還有上映
重點是場次還不少!!!!!喔耶~XD
所以就很快樂的自己一個人溜去看電影
誰知道他x的公車開太慢,我是趕在電影開演前的五分鐘才到戲院
然後就很快的買了票跟飲料用跑的下去地下三樓
當然我的位子也沒有很好,是有一點偏的第四排
但還好它的廳沒有很大,所以就還可以接受~分數:68分(被打)



電影的一開始就是主角的OS
說著自己-也就是主角根岸~因為喜歡唱歌所以考上了東京的大學


picx_fdjp8114297224.jpg 
立志要成為偶像歌手,喜歡的曲風有一點偏鄉村又治癒系的歌
結果畢了業找了工作,最後居然變成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的他XD
真是反差超大的啦!!!!


重點是松山健一演起來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演像根岸這樣子有一點"小娘"又很可愛的角色真的難不倒他
演Death Note的L,也相當很有那感覺(棒!!)
演一公升眼淚那位給女主角放鳥的無情學長真的會讓人氣到(喂)
演重金屬搖滾樂團主唱-克勞薩大人這個相當瘋狂.尖銳的角色真的一整個爆讚!!
電影其中有一段是根岸和克勞薩大人身份一直互相換來換去的這段一整個大爆笑!!!

我已經顧不得我隔壁那位疑似劈腿沒用男還在電影院一直用電話和女友解釋他現在"上課中"等等回電話
一直受不了哈哈哈大笑!!!(劈腿沒用男,要怪就怪誰叫你帶了一個女來看這部電影又坐我旁邊!)

唉唷,害我又想看克勞薩大人啦!!!(滾)
松山健一真的演的很好
看完電影後,我去逛了幾個blog寫DMC的觀後感
有些覺得松山健一演的太搞笑之類的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還蠻值得推薦喜歡松山健一的朋友看這部電影




然後這部電影的另一個靈魂人物~女老闆兼DMC樂團經紀人的松雪泰子
她真是~~~~~~~~太會演啦!!!!!!

picx_fdjp8114297215.jpg 

聽她講"法克~~~~~" (她真的是有拉長音在喊)真的有一種無比的爽快感
加上裡面松雪泰子有許久不見的"白鳥麗子"的笑聲!!!
我一整個看的好樂好開心啊啊
超喜歡松雪泰子這個變態女老闆角色啦!!
還有~她真的在電影裡很Sexy又好辣(喂)
還有每次根岸一不順從她的時候
就會踹根岸的●●(喂)
還有那個扔煙蒂攻擊真是一整個超爆笑又很讚!!(噗)

超愛這個瘋狂又唯我獨尊的女王般角色啦!!!

然後還有另一個最令我shock的角色!!!!!!!!!!
就是在醫龍2裡面的很狂妄自大最後成了龍太郎後宮的四姨太(喂)的外山醫生- 高橋一生
他在電影裡的角色根本就是個小受(喂)
喔,不是啦~是個無敵青春小可愛!!!!XD
看他扭扭屁屁跟扭扭腰拿著鈴鼓唱歌好可愛唷~(大心)



電影的詳細內容就不多爆雷了
最後的Ending也還不錯~XD
其實我沒有看過原作也不知道有沒有把那味道演出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頗不錯的電影
歡樂度100分!!!
裡面的音樂和曲子我也都蠻愛的
很喜歡根岸自彈自唱的那一首"甜蜜戀人"~超Q的啦XD
決定來去翻漫畫原著來看!!!~(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