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jpg 

喔耶!!!~(狂接亮的飛吻!!!!)

今天是人家害羞的日子
中午邊吃飯邊自己弄圖自High (奔)
謝謝大家的祝福!!!!!!!!!!!!!!!!!!!!!!!!
在下沒什麼好禮回送~
那就這一天換我回送飛吻給大家!!!!~~(快~要的喊一下XD)




昨天晚上就接了不少親友們的電話跟msn祝福XD
不過最好笑的是其實是....
我昨天剛好不小心因為懷舊了瓊瑤系列的"庭院深深-翠珊" (看youtube看到爆笑)
結果小喵頻打電話來,我笑到很崩潰
一直無法很正常講電話(爆)
小喵頻,歹勢啦XD
謝謝你的耐心等我笑完!!!!!!
謝謝你的祝福(親)



每年自己的生日都剛好是在年初
其實都會有很多感概和想法
感概當然是一年又一年的時間流過
時間的飛快是感傷的小因子
但是卻因為時間,漸漸讓我認識越來越多的朋友(blog時間)
因為這個blog真的視界愈來愈廣....
如果說去年給我最大的禮物
那就是真的一下子多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羞)
雖然說過了很多次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還有一直來這blog的大家~ 3Q!! \^0^/




生活近況就一直是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就................(遠目)
寫這篇文時,工作剛有一個小爆彈
變成要加重工作量,心裡是蠻xxx的
不管到了那裡,最後都是這種一人兼多職的工作真是很煩
危機也許是一種轉機
總之~就看著辦(喂)
生日願望之一...就工作上,可以順利...或是更樂觀..又或是.....靜觀其變(喂)



希望開開心心.順順利利過著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自己 ~


我要當永遠的18歲(笑)
晚上我要吃蛋糕!!!!!!!!!!!(還吃啊!)

 

29.jpg 


對~我其實做了兩張自High的啦(被打)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