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54.JPG

這真的是在淡水買的阿媽的酸梅湯!!!!!!!!!XD
初四.初五兩天帶著北上的草莓和Jessica兩個在北部趴趴走
其實當初在巧這行程時
我也是想了很久很久..雖然說是個台北人
但是認真一想,台北有那些可以玩的真的好難想!!!!!!!
>>淡水.基隆廟口.九份金瓜石.動物園.烏來.陽明山.北投.坪林.台北各夜市等等
>>我居然想了這些(驚)
本來也預計要殺去烏來玩的,但是考慮時間往返的關係
最後排了初五去動物園,結果沒有想到還是下了雨
不過還是很充實又腳微酸的兩天
草莓.Jessica.你們辛苦啦(笑)


初四約中午左右就先去接草莓和Jessica兩個
一個是台鐵.一個是高鐵....
時間也差不多,所以我就站在原來說好的出口處等他們
不過台北車站的各大出口其實真的如果沒有很常走的真的會搞錯
還好最後通通都集合了,就先去吃了一下午餐XD


結果在吃午餐之前,她兩個居然.....準備了禮物要給我(感動拭淚)
害我當場其實想噴淚出來
因為想都沒有想到會有意外驚喜啊啊(抱頭)
謝謝你們啦(親)
後來吃完了飯就在Kmall那裡又小逛了一下
再回我家扔行李兼休息一下
剛好這天我家的女王姐姐回娘家
一回家就看了一堆小鬼在家
我就先把他們帶到我房間休息,居然草莓就在我房間睡了快20分鐘(噗)
我就開始看著麻煩草莓帶給我的NEWS場刊和Jessica兩個灑起小花來
接著就準備出門去,出發前往淡水之前也帶他們去我家附近的咖啡喝一下飲料
再跟Kami集合去淡水



淡水還真的是人好多!!!!!!!!! = =
大概是過年好天氣,整個人潮相當多
尤其是愈走到渡船頭那裡就愈是人多
想好好逛也很不好逛,邊逛邊走的路上我們買了一份明明是炸花枝卻叫花枝燒的點心
>>因為我覺得叫花枝燒必須要是用燒烤的方法來料理,可是卻是用炸的!!根本就是亂取名
>>依我覺得它應該會花枝揚會比較好吧(喂) ← 我很無聊的堅持(喂喂喂)
雖然我意見很欠打,可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至於價格我個人是覺得多人分著吃還算ok
一個人吃掉一份100塊的花枝燒就太傷荷包了(被打)



吃一吃口渴就去買了阿媽的酸梅湯XD
其實我本來還想吃臭豆腐,可是人多我又怕不好吃它就放棄
後來因為也想去上個廁所,最後就走到了郵局那附近的星巴克等了快半小時的廁所
淡水真是人潮多到爆!!!~連上個廁所真的都要等等等好久~
這天去淡水本來想說可不可以看一下淡水夕陽
但是這天的天氣實在太差了!!!!(怒)
看不到夕陽只好看霧~但是愈到夜晚漸漸看著對岸八里點亮的燈火時,也覺得好美
突然想起先前晚上跑去淡水散步坐在河堤跟友人聊天也看著美美的景色
真的很輕鬆又很舒服~^^

接著去到淡水一定要再殺去漁人碼頭走一下啦
雖然漁人碼頭近年來真的是愈變愈多
不過這裡有一陣子我也很常來走走散步~


DSCN7761.JPG 

IMGP7661.JPG

漁人碼頭最有名的情人橋夜景XD
很可惜這天我們沒看到燈光變換
我記得情人橋它一段時間就會變換一下燈光
另外,我覺得漁人碼頭附近的一些餐廳....
不是有些駐唱歌手嗎
那天剛好聽了幾首我覺得真是...........微囧(喂)



在那裡停了一會又走了一下就回到老街上吃東西
本來要帶他們去吃我最愛的可口魚丸湯
但是它居然沒開!!!!!!!!!!!!!(怒)
只好去了它隔壁的阿香蝦捲那一家

DSCN7786.JPG
肉包還好~就味道很一般
魚丸湯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最愛可口魚丸他們家的綜合湯啦
因為有魚丸也有餛飩..........




DSCN7788.JPG

這個蝦錦章上次我也有買來吃
其實還蠻好吃的
口感很像小型的大阪燒
但是我覺得不便宜(喂)



在淡水逛完了後,就帶他們去來到士林必吃的冰品(奔)

DSCN7793.JPG

就是辛發亭!!!!!!!!!!!!!!!!!!
不是我愛說~我真的覺得辛發亭的雪片真的很正點
尤其是近年來也推出了不少新口味都還不錯
但我還是情有獨鐘抹茶紅豆雪片加麥角!!! (加麥角是常客吃法!!~喂)
DSCN7795.JPG

一端上來大家就很快動作啃起來了XD




另外這次我們還一起吃了新口味~楓糖粉圓雪片冰
DSCN7794.JPG 

這口味真是好好吃!!!!!!!!
應該說楓糖的甜味和香味吃起就是有一種滿足的幸福感
我個人大力推薦這口味的雪片冰~


吃完了冰就大概逛一下士林夜市的攤販
來訪的兩位都有戰利品XD
之後結果我又和Jessica兩個看起圍巾來
草莓也敗了一條圍巾......(奔)
逛一逛累了我們又去買了宵夜回去啃(爆)
順便也大推一下士林夜市裡的家鄉滷味
也是very 好吃!!
>>這篇幾乎都在講吃的耶(爆)


回家就休息一下
草莓他很快就陣亡了(幾乎每次都是最快陣亡去睡的)
我和Jessica兩個還邊吃邊看完了兩部日劇(毆)
還聊的很High~
最後真的受不了就跑去睡,因為隔天預計行程是去動物園練腳力XD

 

初五那天就是真是個壞天氣
一起床就看到下雨的我就很頭大
就一直在想說下雨天去動物園會不會很不方便
甚至一直到了台北車站我也一直跟Kami兩個在討論怎麼辦
要去101還是去動物園
結果我們決定殺到動物園去!!! (好瘋狂)
既然去動物園就要先去補給一下東西
因為~動物園裡的東西爆難吃!!!!!!!!!!!!!(喂)
所以其實以往我去動物園都是自備東西去~




以下這些就是我們四個人的午餐~

DSCN7803.JPG

重點是下著雨我們四個還很有雅興地坐在戶外咖啡座吃著(大笑)
很久沒有野餐了~這樣子一起吃午餐的感覺真好XD
右上那一盒是我的(爆)~超愛花枝握手壽司的啦!!!!~所以在爭鮮買了兩個




吃完當然是要去走走啦~
雖然下著雨,可是至少也要看幾隻動物吧
不過我們沒有一開始就去排熊貓
因為12點多拿的號碼牌,卻是4點多的場次
所以我們就一路走走看看其它的動物
草莓和Jessica兩個有去兩棲動物類館


在下因為相當"痛恨"蛙類


所以這館我就沒去了(爆)
就跟Kamiko兩個一直在館外聊天XD
也去看了可愛的企鵝.黑熊.棕熊.還有縮成一團的小貓熊
當然也去了夜行館看了截尾貓(心)
後來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就結束行程




可愛動物照片XD(如下)


DSCN7827.JPG  



IMGP7705.JPG

IMGP7746.JPG 


熊熊真的好可愛啊~~~~~~~~~~(嘎)
我超愛熊熊啦(滾)



不過拿了號碼牌為什麼沒去看熊貓呢
因為真是一整個人多又很不想排隊
我想也許就等之後再去看吧


雖然短短兩天,也是玩的很開心XD
草莓~Jessica~有機會再一起殺去烏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