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我是剛看完金田一系列SP後做了傻事在害怕的貓尾巴(嗚)
做了什麼傻事容我廢話完心得感再說(奔)
首先一定要說一下這次的金田一 SP-悪魔の手毬唄
我很久很久沒看推理戲看這麼入迷了!!!!(喊)
一方面悪魔の手毬唄這篇故事原來我就覺得還不錯
當然這次拍的整體感覺也相當好
尤其是那手毬唄 (拍球歌)...
說真的聽了還蠻毛的...嗚

這次演金田一的還是稻垣吾郎XD
我對他演的金田一是沒什麼想法啦(喂)
畢竟一部戲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可以撐住
這次的陣容我個人...個人...
個人覺得大概只有平岡祐太他的角色還發揮的不夠
演兇手的那位...
演的實在太好了!!!
尤其是到最後講著講著還失心瘋的樣子
我記得那位一直都很會演這種角色
好面熟啊~XD

我覺得這次會相當好看的原因~
大概就把那整個背景和氣氛給營造的相當好
真的看到最後那個手毬唄....會愈聽愈毛
不管是小孩唱的.還是婆婆唱的
可我個人覺得婆婆版的手毬唄比較噁心...(抖)
尤其是金田一和署長.還有其它村民們聚在一起聽著五百子婆婆唱手毬唄
還不時鏡頭Take到五百子婆婆的特寫(爆)
就算沒那首歌也是很抖啊~~~~~~~
整個很詭譎的氣氛真是做的相當好
好久好久沒看推理劇看到背後涼起來
加上整個故事進行都接的很好
真的是氣氛很毛的時候就真的會讓人發冷起來
還有演員的眼神!!!
那兇手演的太好了!!!!(不愧是常演冷血壞人的角色啊)
我真的好慶幸不是半夜看金田一
不然聽著手毬唄我大概會一直回想一直回想到我無法入睡
愛看推理劇的大家
一定要去找這部來看!!!!!


好吧,我要開始講我幹了傻事的開始了(嗚)
看金田一看到第2個人被兇手幹掉時
我突然好像想起這段很類似的東西我好像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從一開始平岡祐太那角色的名字時
我就很有印象
一直看到第2個被幹掉的樣子我就整個想起來
我好像有看過悪魔の手毬唄的電影版!!!!
而且還是超古早的版本~
然後接第二個在工廠被幹掉的那位
我還想起來在我小時候看的那版本被幹掉的樣子(滅)
那真的好噁啊啊~
為什麼對我小時候看到的金田一電影有印象
大概也是因為那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金田一系列的東西
當時我只是覺得這電影又可怕又好看耶XD




我就是因為突然很想回味一下
就想說好吧,不然我找一下資料好了
就開始查起我小小小小時候看到的那版本金田一是誰演的
結果更驚訝的是...
居然是"石阪浩二"耶!!!!!!
說人名大家一定不知道
但是說他的角色就會有印象了
他有演過魔王裡面的芹澤爸爸!!!
如果再沒有印象的話,就想一下白色巨塔的那位東教授
媽啊~看到人名就真的好shcok!!
而且他還演了一系列的金田一電影
悪魔の手毬唄這還是他當年第二次演金田一的電影XD

 

這時候..我都還找的好開心
還整個很懷舊起來...
後來我就想說,好吧..不然找一下當年石阪演金田一扮相好了
結果..我真的不應該太有好奇心的!!!!!
我就點著點著就不小心找到了當年悪魔の手毬唄的電影海報
重點是我想說應該點開是小小一張吧
誰知道是超大張~而且還是看了很不舒服的那種!!!!!!!!(爆)
那電影海報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不舒服
如果有看金田一SP,不是有一個叫文子的也是被兇手幹掉了嗎
電影海報就是用那個的加強噁心版的啦(滅)
因為那實在太噁心了
我連網址都不想貼(滅)
害我看到很不舒服,閉上眼睛都還有那個的殘像(抖)
可惡!!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好奇~~~~~(喊)
實在很好奇又膽子很大的朋友可以自己找找看(奔)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次的金田一SP
扣掉手毬唄的話
鬼首村的風景還真的好美XD
喜歡金田一系列的朋友一定要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