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玩樂時間好快就過去了......(哭)
週六其實跑去玩了:P
許久不見的Jessica和草莓兩個見面吃吃喝喝(奔)
順便也把前陣子的敗家物跟一堆切頁帶下去給她們XD


新竹的風大還真的是粉大(爆)
還好我把頭髮剪了
就算被吹亂了,撥一撥其實應該可以看起來像是造型過(你想太多)
But..
吹來一陣一陣的冷風我好High!!!!

這兩天~
火鍋Party跟DIY的大阪燒吃的真的很爽快(吃的真的很脹!)
火鍋其實就不用多介紹(喂)
這次是我第一次弄大阪燒(其實是把火鍋的剩菜弄一弄)
DSCN7588.JPG 



DSCN7591.JPG 
 
老實說弄麵糊的時候我還弄的很緊張
那個麵糊還噴到了Jessica的褲子上(爆)
>>Jessica大人原諒我這麼粗魯!!!!!!
後來應該是有弄得像那麼一回事(噗)
不過還蠻好玩的!!


三個人邊吃邊看DVD兼爆走真是很High(火鍋+吃大阪燒都在看)
DSCN7608.JPG

貼一下我的大阪燒XD
(那美乃滋我其實是亂弄,草莓說那像星星XD)



小亮真的很帥氣!!!!!!!!!!!!(喊)
就算是喊不只一萬遍到聲啞我都要喊啦!
還有~
我看了日版的快樂腳~
Yuya配音真是好可愛!!!!
那喘氣聲其實我有害羞到(好像有bi~drama的fu)



這次~Jessica這次帶我們去吃了一家叫"十一街"的麵食館
真是好好吃!!!!!!!!(大推)
這裡有介紹

http://hsinch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32058

他們家的葫瓜水餃真好吃!!!!!!
口感相當清爽
而且也有一些饀汁,味道很不錯
他們家的三口雞汁意麵也很好吃XD
蒜香吻魚炒飯也是我很愛的那種口感
炒飯就是要粒粒分明才好吃!!!!
唯一我們最失策的那酸辣湯.....
想說叫小碗的應該三人不夠喝
所以叫了大的.........
一送來那份量真的太大了!!!!!!!
不過口味也很不錯,只是因為我個人是吃超酸的!
這家的酸度對我來說還不夠
我自己呈的是又被我加了烏醋...好酸好酸好過癮!!!!



這兩天也是跟他們一直聊天聊很爽XD
半夜還一起看了麵粉嵐(喂)
還有可愛的公關黑喵作陪!!!!!!!!
黑貓真是太可愛了(心)
害我到現在都會想到黑喵喵突然會來蹭你手手跟腳腳的感覺!!!(大心)
DSCN7576.JPG

謝謝Jessica的招待
謝謝草莓的點心(蹭)
這兩天真的很Happy唷!!
吃吃喝喝亂灑花真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