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yjp7116062902.jpg 

看了電影就要來發一篇文..(笑)
趁著有空檔就去看了福山雅治這熟男帥哥的電影
雖然和原著小說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差異
但電影版的呈現,真是很不錯!(推)


不過,
也許還沒看人的會期待一下電影也會出現日劇裡湯川教授慣用的老梗XD
電影裡是沒出現..唉唷,我有一點小失望(喂)
雖然沒有寫公式那一段
但是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喜歡推理故事就是在於享受那一段解謎的過程
這一點也可以在電影中完全享受到呢!!



劇情我就不爆雷了(喂)
來說說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幾部分
松雪泰子真不愧是演技派的!!!!
我覺得她的情緒完全就是有掌握到那股黑暗的驚恐和不安
當美里說到石神也在喜歡她時
她歇斯底里的反彈真是詮釋的太讚了!!!
還有最後那一段的痛哭下跪
雖然那時候我人在戲院有一點小囧事發生以致於沒完全很專心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
松雪泰子其實是我一直也很喜歡的女演員
她演過很多很多不同的角色
這次的花岡靖子也許和原著有一點沒很完全個性相似
但是我覺得松雪泰子把特質有掌握到重點了


再來說說本電影最重要的另一個男演員


堤真一你真的很會演!!!!!!!!


看著喜歡的女子與其它男人見面那一段的獨白
你的怒火我完全感受到了!!(抖)
不過,老實說扣掉石神他的行為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對數學的執著(笑)
默默地一直一直熱愛數學那個精神真是很讚(我可以體會那股熱衷!!)


看似幾何問題,卻是函數問題這個論點~我也覺得真的很不賴!!!


雖然他是為了愛而走上這個結局
也許沒有那一天的事件,我想石神也許只會一直默默地看著花岡靖子吧
我想這整個過程大概最意外的就是沒有想到他會願意為了花岡
而說自己是兇手....(應該也許大家都沒有想到石神這麼愛花岡吧)
雖然湯川最後還是解答真相了
但是石神還是堅持保護花岡的立場而沈默
一直到花岡奔來見石神而悲泣那一幕
石神的哭聲真是一整個令人鼻酸!!!
還有最後倒敘石神和花岡的初識,我也覺得好傷感...




說到堤真一
他是我近來看日劇或日影會很期待的一個男演員
想當初看堤真一的首部日劇~"天使之愛"時
就覺得他真的很會演戲!!!!!
加上近年來他詮釋許多不同的角色..
真的覺得有一種看他演戲就會覺得好過癮的感覺!
不過我最愛他在"舞妓哇哈哈"的角色!!
崩壞的好可愛唷..XD






福山雅治,我真的覺得他把湯川學教授詮釋的很棒
我很喜歡他帶著酒跑去跟多年不見的石神聊天那一段
還有在山屋在勸石神結束一切
因為真的是好朋友才希望石神停止一切
有種許多感概及可惜啊....
不過,福山雅治真的好可愛
我一直覺得當年我的理化老師也像他這麼帥(喂)
我一定會理化好好學的~~~~~!!!






是說....

這戲真的少不了很"粉紅"的地方(爆)

粉紅腐點還不少!!!!!!!!!!
我看完一直覺得..
石神應該是湯川的初戀情人吧(大誤)
連最後快結束時....
都還要跟內海說這地方(他坐的椅子)就是和石神相遇的地方(噗)
還有,更不能錯過湯川喝醉了直接睡石神家的那模樣!!
那毫無防備的樣子...
此時不撲,更待何時啊!!!(毆飛)

還有~~~
福山雅治登山時...
他的喘氣聲.....真的很容易令腐女崩壞(掩面)





不過,我去看的那一天...
戲院也有一點很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發生...>_______<
在這裡也不方便多形容(抖)
可是,我真的好想請湯川教學來幫我查原因啦!!!(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