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jun.jpg 

年末潤智組真的閃爆了啦!!!!!!!!
真的要一口氣充滿潤智大閃光就是在這個時候了(喊)


Music station SP的Arashi真是太帥氣太可愛了!!!
小潤好多好多特寫鏡頭爆可愛啊!!!!!(扭)
看大檔真的看的超爽的啦~



昨天我開始又看起花男F電影版了
雖然加上這遍我已經是看第三遍了(爆)
看到帥帥又可愛的小潤真的有安慰到我的心靈啊
週五那天真是忙到爆累
我很久沒有忙到又是走路不能走直線有種想直接昏到在地方的感覺了
昨天剛好爆睡後,就又開始看一遍
還是被小潤給治癒到...


未命名 - 8.jpg

向著天空大喊的小潤好可愛啊~~




未命名 - 12.jpg

有沒有覺得這樣子的也好帥氣!!!!!!!!~

嘎!!!

光這樣子我就想噴血了!!!!!!!!!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小潤下半身是有寫褲子的!!!(大家請不要誤會我~喂)
看到這一幕又想到在電影院
我坐在第三排看著裸身潤
毆~難怪我走出電影院真的好想暈倒(喂)



為什麼杉菜這麼爽!!!!!!!!!!!(怒)

未命名 - 3.jpg

看到小潤親的很用力我就真是有火大到(喂)
真是會嫉妒!!!!
我寧可看到的是小潤親杉菜爸爸(喂)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雖然我嫉妒杉菜..可是兩個人互相給彼此洗頭的畫面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我的喜好跟人家不同

不覺得這樣子很甜蜜嗎!!!!!!!!!(大叫)




未命名 - 18.jpg

毆!!~
小潤性感背上的水珠~~~~~~~~~~~~(噴血)
我..我..我手好想伸過去啊啊~~~(你夠了)



未命名 - 19.jpg

道明寺的深情一擁我居然忍不住哭了(羞奔)




未命名 - 7.jpg 

最後的完美結局~



未命名 - 5.jpg

看到這表情又讓我想到小潤其實應該也有搞笑的天份(噗)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