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card.jpg 

Merry X'mas !!!!

今年X'mas平安夜沒什麼活動,
就下班後帶了塊草莓巧克力蛋糕回家
感覺這樣子有應景一下(噗)




因為買蛋糕的地方不是我平常在等車的地方
所以捷運就多坐了一站下車
買完要走過去等公車時,才驚覺前往我家的直達車即將到站
因為看著手錶的時間想說再錯過我就要八點到家了!!!!!!!!
就拎著蛋糕像跑百米一樣....
看著前方上車的人群一直在上車我也緊張了起來
於是..........
我就很緊張也沒有多想什麼就一路狂奔....

很大聲地對著公車喊了.... "賣走" (爆)




喊完出口的那一瞬間我後悔了!!!!!!!!!!!!!!!


有這麼多動詞喊我幹嘛偏偏選一個這麼流氓又很台的語詞!!!!!!!!
不過我最後有上公車(羞)
司機的臉很臭(爆)
畢竟這台公車不是我最愛坐的首都客運(喂)
我就很害羞地窩到了公車的最後一排




然後因為在狂奔的時候我也忘了我手上是拎著蛋糕的
回家一開一看...
那蛋糕也蠻慘不忍睹的(滅)



今年的X'mas EVE我就是吃著慘不忍睹的蛋糕過了
不過也還好...
每一年愈來愈沒有X'mas的感覺
昨天下班前還想說好像應該至少聽一下聖誕歌曲吧
就去挖來聽..........
不過還是很沒有那個氣氛就是了(喂)



貓尾巴在這裡祝大家Merry X'mas
就算過了一天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還有一直來這裡默默支持的訪客
也平安順心唷!!!



追公車時不要像我用這麼流氓的語詞唷(誰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