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那天跟花爸.花媽去刷了三個小時多一點地.....
到現在還在酸痛...
這是年紀大的象徵嗎!!! ~ 偶不要!!!!!goddness.jpg






話說為什麼會去刷這麼久的地.....
都是來自上週六的事
就花爸.花媽的房客退租...
這當中有些不愉快的就不想說了
反正當現在你對人親切.可是不一定人家也在終了時也會好親切
總之,這就是我想說的感想



不過既然標題是全身痛痛
就是要來抱怨了
因為這房客是做那種賣便當的
那天週六下午要出去前,花爸就說去刷地....但是他們的地板很髒
我就說,反正白博士應該就夠用了
最多再帶一盒洗衣粉去弄應該就沒問題了
結果這證明,人的話就是不能說太早



我一踩進去那地板就感受無比噁心的FU!!!!!!!!!
有一點油又黏膩的感覺真的太噁了(爆)
後來我就換了工作服就開始跟這無比黏又油的地板抗戰
我想使用過白博士的大家都應該知道去污力很強是它的賣點
可是!!!!
我這地板白博士用一次是無效的(大叫)
刷了一遍又好幾遍才會覺得好像有一點不油了這樣子(爆)
反正最後是白博士+洗衣粉跟拿著刷子使勁猛刷這樣子...
腰和手爆痛!!!!!




然後正當沖水到一半時
我只不過是一個轉身就整個打滑了.................................
還是整個人像是撲壘般地跌在地上(爆)
膝蓋當然也是....撞上去了(爆)



不是愛我搞笑


連我都覺得我跌趴在地上的那一瞬間
活像抹香鯨擱淺(爆).....




這幾天雖然有中藥貼布陪伴(喂)
但是酸痛真的有一點不自在
我的腰啊啊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