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的更新狀況就像我最近的心情
一下子很空一下暴走就連發個幾篇(喂)
生活大小事最近也很少寫(應該....吧)
因為最近就一直這裡卡工作那裡卡進度之類的
老實說....
已經有種想爆炸卻爆炸不起來的動力了
雖然工作很忙.日子很鳥.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一樣
我居然出現了一個好可悲的現象...
"就算想翹班也不知道翹那裡去" (滅)
這是我上週有一天工作到我快爆了
忍不住跟我家老大吼了...
"我想翹班,但我不知道翹那裡去!!!!!!!"(毆)
喊完我還是乖乖窩回桌上工作去
我已忙到變成腦子空空,連翹班去那裡都不知道....


這陣子工作上的東西其實都卡很緊
雖然這樣子修羅的生活也不好受
還好還有著一些朋友可以在msn上陪我耍寶
聽我哭夭抱怨.還有跟我一起暫時忘了有些不是很順心的地方
最近其實多半下班後,我根本就在放空(爆)
放空地走去搭車回家....

說到搭車回家,我就一定要來講一下昨天遇到的機車事!
昨天,我就真的遇到很該死的小朋友(幹)
說是小朋友也不算小,看起來就像高中生....
居然對我惡作劇 = =
而且還是那種很幼稚的惡作劇 = =




就坐捷運坐到劍潭站
我走下手扶梯時,就放空地往前要走去出口
就走到一半突然被三個死孩子突然大聲"嚇"給驚到
不過還好我是因為戴著耳機,所以走過去是心被驚了一下
可我想我臉應該很臭 = =
就往我右邊轉過去一看
那三個死孩子居然是躲在服務台對面前的牌子後的昏暗角落
還有一個笑的很欠扁!!!
當下因為我實在肚子相當餓
就看了他們一眼我就走了....
雖然我滿肚子的不爽,可我餓到沒力去服務台投訴...
為什麼會有這麼欠打的死孩子呢?真是太機車了

 

說到死孩子,今天在捷運車廂也遇到一個
看起來應該是幼稚園大班吧
居然在車廂裡跑來跑去亂撞人...孩子的娘居然就在一旁冷眼看待
結果因為我實在那種"齋藤太太"個性發作了,
所以我忍不住看著那小朋友說,請不要在車廂亂跑亂撞好嗎!!!
更絕的是~那孩子的娘真的是完全也不會出來說聲抱歉
後來沒幾站~這位太太就和他的小孩戴著墨鏡出站了(爆)
ps:齋藤太太是一部日劇,最近緯來日本台會演,
齋藤太太就是那種看不過去就會站出來發聲的一個太太!
每次看到這種現象,我都對現在的小朋友教育完全沒信心了(嘆)




2008年也只剩倒數2週了
這一年裡幾乎都是在忙碌之中度過
自己有沒有成長....我也不知道
真的愈來愈忙,休假沒約我就會休身補眠(喂)
週休二日真的是讓我腦袋徹底休息的時間啊..
只是我偶爾都會感嘆一年又過去
面對新的一年到來很期待卻也很不安
反正不管如何我也知道了明年的工作進度(爆)
所以多少覺得也有壓力大的心情
最近一次也跟我家老大提了一些狀況
希望可以彼此能夠提高工作效率,不然不是他爆就是我累倒
我才發現自己對工作部分真是.....很龜毛
總是會顧慮到自己職場的角色
就很容易考量到很多部分
如果不小心翼翼就很容易被客戶拗這又拗那的Q.Q
想爆炸也只好壓著情緒繼續討論
雖然不情願可是也只好忍一下,誰叫我是小腳/_\




當然還有很多其實心酸的秘辛
只是有時候心情上還是有很受不了也想叫一下的發洩啊
2008年,工作的部分我變龜毛了.....

 


目前還想不到2009年有什麼新願
我目前唯一的念頭就是放假.放假.讓姐姐我放個假睡個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