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文寫完了啦~!!!!!!!!
DSC09591.JPG 



13號這天一早就來到了中山足球場去參戰五月天演唱會
事實上我真的沒有想到今年還可以再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想起今年五月中旬下台中那一場
美麗的花火及全場的感動,真的還在我的腦子回味著
這次新專輯一出預購就快速跟Kamiko說我也要去
這次的成員還有Kamiko的妹妹-愛咪

 

因為這次是需要先到現場排隊換號碼牌入場(預購CD的歌詞本+入場券)


DSC09588.JPG 

前幾天就先跟kamiko討論了一下週六幾點到場
可是前一晚我就先在家查了一下PTT的mayday板
果然大家都衝夜排了!!!!!!!!
我和kamiko則是就一早七點出發到中山足球場排隊
果然到了那裡真的是...........

人.好.多 (廢話)



五迷多.連攤販也好多!
多到像在開園遊會!
可是一早就聞到那種味道重的油炸味真的好想吐(喂)
一開始我們是打算去搖滾A區...
但是不知道這次到底是怎麼規劃那動線
我們找到了排A區的頭,卻一直找不到A區的尾巴
而且還一直又彎又繞,完全看不到到底尾巴在那裡
又一堆一堆的夜排者直接睡在那裡
真的根本就看不出來在排隊!

 


看台區這次也是很精彩,也排的很亂七八糟
後來最後我們卻莫名奇妙找到了排C區的(炸)
可是..........
就在排隊時就一直發生囧事
首先是我們前面那男生排到一半跑去接人吧
回來時,就覺得我們好像佔了他的位子 = =
後面的也很微妙
就好像他們前面的朋友來找他們去插隊.........(無言)
接著九點一到,
我們的隊伍就再也不是隊伍了.........
叫做一團人在前進著 = =
而且還有人群會突然往前衝........
已經是一團了,就變成更大團(炸)
當然這種亂象免不了那種跟工作人員的爭執啊
還有誰插隊誰先來誰亂排之類的  = =
總之~
這大概是我參戰這麼多場以來,
真的是...排隊狀況相當不佳的一次!!!!!!!!
而且火藥味還真是好濃 =0=
 


然後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這次換號碼牌的速度也很不ok = =
站了三個多小時
我還想到我會不會換到四千多號之類的
結果是二千多號.......
處理速度太慢了啊啊~~~
不過有換到總比沒有好,後來就先回家休息...


下午四點多左右再次去中足時................
那人群多到就像快把中足給擠爆了(炸)
因為這次還有一個場內活動,要在唱出頭天的時候一起扔勝利彩帶
那時候還不知道也有別攤也有在販售,
我們就傻傻地在跟服務台的那一堆人狂擠
好不容易我被擠到中間一點離服務台很近的時候
愛咪妹說她買好了.......
然後我正想要回頭找Kamiko,結果人卻不見了(炸)
於是就先再擠出人潮跟愛咪集合後,才找到Kamiko
然後他們兩個都各買了4個彩帶(驚)
總之人都到齊了就繼續尋找排隊的隊伍
不過還蠻ok的是這次入場很快
大概不到五點半我們就進場了
一進去就有開始要High的感覺,就跟著他們兩個狂奔(噗)
我們這次是往中間有隔板的地方行動
想說至少累了還可以手撐著隔板休息一下
因為也不知道詳細的開場時候,我就先坐在草地上等待.講電話.打電動.傳簡訊殺時間
正想說這樣子坐著好舒服...人也沒很多,沒有多久就粉碎了我這一點小幸福

 

一瞬間突然湧入很多人...全部往我們這裡擠(大驚)
嚇到我只好馬上也起來前進
然後瞬間我也沒得坐,一直被兩個"不是台灣"歌迷狂擠(幹)
如果說是開場那種爆High失控我還覺得就算了
你在等待開場,在那裡一直擠擠擠就很討厭
而且我最火大的是.....他們一直使用"肘擊"
會使用肘擊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無視工作人員就在我們的右手邊
就很大膽地在攝影..... = = , 一直狂拍
拍完還一直很大聲...
還不時也會用胸部頂你的背啊
不然就是整個人攤在你身上 = =



而且更他媽的很x是...我還被其中一個人的螢光棒給擊中
我還很怒視地看了她一眼
這人只冷冷地說"Sorry",就繼續沒禮貌
後來人數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擠
我的位子已經是縮在隔板上依附著~然後被人群卡住(囧)
這時候想換位子也不可能了,只好忍到演唱會結束了
以上這段真是大概是全演唱會之中最囧的事了
所以忍不住抱怨一下



這次演唱會開場的時候大概是在七點二十分左右
畢竟是在戶外場地,沒有想到他們開場就很大手筆的用了煙火!
而且還很多種也很有多變化(超美)
我個人獨愛紫色的花火,好可愛的紫色彩光小星星
真的會有一種突然想喊一下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的感覺(爆笑)
沒有多久他們就出場啦XD
場子瞬間熱度起來....全場的藍光燈海也好感動
看台區真的是爆滿!!!!(拇指)
美麗的花火結束後,就響起了音樂
第一首就是戀愛ING..
免不了又要玩一下比"L.O.V.E"這個老梗動作(可是大家一玩又很HIGH)
但由於一開場很HIGH,後面的人潮也瞬間往前,
我就被卡在那隔板,然後也比著LOVE(爆)
接下來的兩首歌~"爆肝"跟"春天的吶喊"也是很HIGH
我喜歡爆肝的動畫..太可愛了XDD
因為是新歌演唱會,所以曲目是以"後青春期的詩"為主
這次這張專輯的幾首都特別聽起來很有感覺
夜訪吸血鬼這首歌出現時也好可愛
還有五個人的對話..真是太爆笑了


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其實五月天舞台設計還蠻不賴的
這次雖然是看起來像金字塔一樣,但是打燈下去卻是很可愛的耶誕樹
記得在中場的時候,
阿信大喊"聖誕快樂"
我也喊的超大聲的...........
實在太有氣氛了(心)


12.13這場的GUEST是盧廣仲
一出場真的是歡呼聲超大的啦xd
而且還有跟五月天一起合唱"透露"
我超愛這首!!!!!!!!!
盧廣仲應該是又緊張又興奮
所以跟我們TALKING時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
然後也唱了他的歌~早安晨之美
一直喊"對啊對啊"
廣仲要離場時,我們還一直喊安可安可
全場都捨不得廣仲離去啊...我也想再多聽他唱幾首歌XD

其實詳細的曲目有一點記不得了
但是現場聽著他們唱"突然好想你"
還是忍不住被那心情感染到掉眼淚了
很喜歡這首歌,可是卻也很害聽到
阿信的詞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太真實,所以會讓人家覺得又愛又皮皮挫(噗)
陳阿信的歌詞原來屬性是S!!!!~我被M了啦(奔)



演唱會也還有提到八年前他們也在中山足球場辦演唱會的事
也問了現場有沒有是老歌迷....
我和KAMIKO兩個都舉手了(噗)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也老的事實
可是真的覺得原來自己八年前在這個場地跟著他們的音樂瘋狂
回家雖然重感冒,可是也很爽(喂)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真的是很開心的回憶啊
在這個場地再次聽到終結孤單和溫柔這兩首歌也很有感觸
每次都會覺得在等待開場,好像很沒有真實感
一直到跟他們一起HIGH完
就會覺得好開心可以這麼地瘋狂
腳麻了.全身爆累又很廢,但一聽到有他們的演唱會卻還是給他衝下去了



順便說一下出頭天勝利彩帶的事
因為由於世杰出現的太快
我還一瞬間搞不清楚彩帶要怎麼扔!!!!!!!!!!!!!!(我好笨)
結果KAMIKO就幫我扔到前面去了(噗)
全場扔水藍色的彩帶也好美啊(大心)
不過我彷彿也有聽到有人說很像職棒總冠軍的那場面(噗)



安可這是軋車
這首歌這麼High,當然是每場必備的啦
還有團員的solo
實在太棒了!!!!!!!
這次我被我瑪沙的貝斯solo整個炸到(尖叫)
真是有夠讚的!!
然後當然免不了咱們的主唱大人一定多謝所有的贊助單位啊(笑)
結果唸完BenQ及黑松沙士後,他就發現好像怪怪的
發現他拿的小抄居然是"校園場"!!!!!!(大笑)
在場也是都狂笑啊~
我記得阿信還說...大家還想要看四百塊錢的演唱會嗎(噗)
好啦~四百塊這梗真是讚(拇指)
最後以最重要的小事這首歌來為這美好的一夜完結
大家也是一直喊安可...
當然就是沒啊..中山足球場宵管可是很嚴地哩(噗)
雖然我也有期待一下,他像台中場出來喊一下我們這群瘋子(噗)



腳很酸很痛
喉嚨的聲音因為在嘶吼變了
但是心裡被填充了爆high的滿足
我愛五月天~I Love MayDay..^^ (repo完)



ps:
我終於把心得文打完了啦!!!!!!!!!
內容很長,也lag了一週
不過還是生出來了啦(奔)
還有~也感謝小喵的照片提供XDDD..
最後........這場演唱會真的會讓人喚起腐女魂(爆)~太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