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吼完了...XDD)

雖然等等要趕著出門上班....
可是就是睡起來好像不吼一下我會無法甘願(神經)
就是....


有人在2008.12.7的控(第二場的樣子)
居然給我....

脫掉上衣!!!!!!!!!!!!!!



而且還是給我在唱code的時候!!!!!!!!(尖叫)


天啊~~我頭一次看到人家的repo看到有種覺得好不甘願啦(因為羨慕人家)
因為我實在好想看!!!(毆飛)
小亮輸了撞球被處罰耶~~~~~我想看他掙扎啦(喂喂喂)
拜託出DVD啦~~~~~~
喜爺我拜託你就直接出dvd坑死我吧(這個時候~我就真的是個很稱職的M)

 


話說~這次的NEWS控...
如果真的出DVD,
人家私心還蠻希望可以收錄一下在幫亮醬慶生的那一場!!!!!!!!!
雖然無緣能在現場跟他一起Happy Birthday
可是還是很想看那一段啦....
只看人家的寫的repo多少覺得有一種很開心又失落的FU



12.7第二場看人家的repo是寫到西給提到了他看了DVD才知道他被整的真相(大笑)
>>因為西給會輸,那位頑皮又可愛的小亮有跟yuya使眼色(噗)~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再挖出來看)
就是他抽鬼牌輸了.而在那一場在唱snow express時,中間間奏要脫衣服(噗)
所以這場時,在比撞球前,西給就提說了他知道被陷害的真相....
然後很愛玩的小亮又提說....
不然輸的人再被處罰脫衣服(噗)




沒有想到第一回合下來
小亮沒有把球打進洞..還很沮喪的窩到角落去(嘎~~怎麼這麼可愛啦)
不過第一回合P也沒有打進去
小亮就開始掙扎說..他的沒什麼好看的,他的是瘦排骨(也有人翻他很瘦弱),觀眾比較想看P的吧
因為P有胸肌...(小亮你這時候開始變m了..噗)
P當然有反駁啦(笑)



只是....
我真的覺得....


拜託,錦戶亮你也不差好不好!!!!!!!!!!!!!!!!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裸身了!!!!!!!!



這種身材那裡不好...就算是瘦排也是最頂級的!!!!!!



↓↓↓↓↓↓↓

19.jpg

 0001-1.jpg


我真的超愛BOAO這張的亮啦~~~~~~~~
不管看幾次,就是想噴血




結果當然...
最後還是亮醬輸了..............
只是沒有在snow express脫衣服
而是在他自己的個人solo曲-code 脫了!!!!!!!!!!!!!!!(尖叫)




厚!!!!!!!!!!!!!!!!!
上次光code給我突然倒吸一口氣再唱歌
我就整個快發瘋了...
這次還給我脫衣服!!!!!!!!!!!



這男人真的太知道我們想看什麼了(喊)

錦戶亮你真的是升等了!!!!!!
你隨便一個動作就把我炸了啦~~~~~~~


希望會有DVD啦~好想看..
不過真的好想在現場為他瘋狂尖叫啦~~~



repo內容是看到PTT上人家寫的~
萬一有誤,sorry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