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報紙.媒體都是"微笑天使"離去的事情
因為來的很突然,
除了可惜...就是悲傷
不過,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沒有預警地發生
如果,我們都能預測,
何來意外?何來災難?
我蠻心疼她的父母....
畢竟,
真的這樣子意外,
實在太太太殘忍了......
天使...
希望一路好走....
想想,真的是個很令人鼻酸的新聞...

事事皆非能順自己的意
意外來時,只有面對
人不只有這種令人心痛的意外
我想,只要沒有預料到的....都是啊~
有時想想,
20年後我到底會在那裡....
20年後到底會有多少改變呢......
現在,真的每一天能平淡.自然就真的很心滿意足了........

最近也聽了不少突發的事情
我也不太會說太多的安慰的話
我只能說..."加油"~

老天真的很會出題目來考驗人類........
這就是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