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又上來寫自己的事
總是有很多想寫,但其實因為太累了就作罷
不過今天事情滿爆, 心情直落谷底
快樂情緒來的很快,但是不悅的情緒也來不慢
我討厭不快樂的自己
可是偏偏就是會有負情緒出來~就算說出口又如何~


其實說不沮喪的騙人的
對於很多事,只是不想多提
多說只會多火大...也跟著更脫力
也想到也許說的太多,害怕衝動的自己也許會說出可怕的東西
可是我發現就算講了也沒有用
不管是工作上的.生活上的
詭異的論點太多,要我一時怎麼去消化
連個小事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溝通
是不是我總是顧慮太多
所以走到了最後,成了悶葫蘆
人生真是有樂也有煩悶



我已經不是"最近比較煩"了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都很"煩"
雖然很脫力
But,還是自我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