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看了"流星花園2"的劇情
再度忍不住掉了眼淚 
雖然我對小栗旬一點愛都沒有(?)
但是,往往演的角色若有合我胃口
我就會被擊中!!!!!
剛好,花澤類就是這樣子的角色
雖說真人版的日劇和漫畫原著有著差異,
不過看到花澤類在醫院守護著因過度疲勞昏到的杉菜
手緊緊地握住杉菜那一幕,我實在再也受不了啦!!!!!!! (面紙預備~)
更完蛋的是,
小潤潤在外面看到花澤在病房陪著杉菜那一幕受傷的心情
姐姐我看的好難過啊~~(狂抽面紙)
不過,第四集的後面小潤要急起直追.....
每次老是在重要的發展就給我停下來...
又要苦等一週了~
是我是錯覺嗎?
為什麼我覺得小潤....頭又變大了(毆)

秘密花園終於劇情有高點了!!!!
先前第二集看的我很想打人
因為有拖戲的嫌疑............
雖說這部真的沒什麼知名的演員來撐場面
不過,我覺得有幾位還不錯,
但是看完第二集我本來有打算不追了...
可是人就是手賤,還是會忍不住再試看看
結果第三集終於有重大發展了......(轉)
要潤先生~你就要發揮牛郎精神才有價值啊(喂)
不過,有一點意外的是.....
女主角和害羞內向的大哥好像也起了一點點火花 =_=

然後再來就是~~~~ "敬啟!父親大人"
二宮....我真的覺得他在裡面很可愛..XDD
而且這部戲有好多小喵喵啊~~~(轉)
看著橫山裕同學耍白痴也有笑點..
不過,我蠻喜歡這部的片尾曲...

涼子大姐的是一集比一集還精采
我有考慮這部之後要收DVD起來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加藤愛" ><
不過看在涼子大姐和小U同學的份上,會考慮一下吧

昨天因為睡太多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
剛好邊準備就邊開了"死亡拼圖"來看
死亡拼圖剛好是"小柳" (先前演過網王舞台劇的龍馬)主演的
劇情其實有一點像"大逃殺"
只是沒有佷"見紅"
感想居然是...................一片空!!!!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不太明白在演什麼
再觀察吧~~~

最近沒在關心"卡通",真是罪過啊~~~(毆)
不過我想去看"鳴人"..........
看預告似乎還不錯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