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小潤的笑容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抱頭尖叫)


Bambino真是一部百看不厭又很勵志的日劇(拇指)
最近緯來日本台又在重播Bambino..
今天剛好是小潤外場工作第一天~也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一集啊!

未命名 - 16.jpg 

笑容滿點的小潤好可愛~~~



這集我覺得很多經典名句都在裡面
尤其是小潤和與那嶺的對話.桑原主廚的對話真的是很鼓勵人心
剛好今天知道了一些事情
也感觸良多...
雖然開始工作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人生總是有高高低低的起伏
也許會迷失自己
也許會總是在那個點鑽牛角尖
也許會一直堅持著不知為何的堅持
也許..還有很多很多
想想最初開始工作的自己
也不是像這個Bambi一樣
這也是最近工作到一半,我都會想到以前自己還是死菜鳥的時候
雖然工作上也不是一直都很平順
相對的總是莫名奇妙發生很多無法用正常的角度來看待我所待過的環境
也許沒有這些磨練及經歷
我想自己還是不會成長.....心境上的成長~
剛好今天又被這戲的對白給大大的震了一下
也算是自我鼓勵吧~
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工作難題
人還是會瞬間變成bambi...再慢慢地去成長
總之...我們都一起加油去克服和面對自己吧(心)

 

正經的說完了...當然要來個自High的(喂)
這集實在看的我好想尖叫!!!!!bear.jpg
本來剛看完想立刻上blog叫一下
誰知道這麼背居然遇到中華電信淡水.士林地區的網路通訊有問題!!!><
還好沒有給我停很久...不然草莓同學可能會被我一直騷擾
>>我被小潤的笑容擊沈...無法上網發文只好打電話騷擾人(喂)




因為被點燃了..所以一定要來發截圖文(喂)

未命名 - 1.jpg 

執事服!!!!!! 執事服萬歲~~~
啊啊!!!!~小潤的腰!!!!!!!!!!!~ 這集一開始我就想大叫了~啊啊




未命名 - 4.jpg

露出小動物般眼神的小伴也好可愛啊!!!!!!!!!!!!!!!!!(蹭)



這個一定也要來一下啊!!!

未命名 - 5.jpg

超可愛又爽朗的北村大叔 smile




這段剛好要小伴練一下笑容 . Smile
可是一直無法展現可愛的笑容
就變成了下圖這樣子


未命名 - 6.jpg

笑的很不自然啊啊!!!(大笑)
可是這樣子也好可愛啊啊~~~~~~~~~~~~
而且北村大叔一直在叫潤 smile again
害我實在突然想唱歌了....
大家猜得到 smile again 會讓我想接著唱那一首嗎?(噗)



有猜到了嗎~
就是這首啦....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會變的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很快樂"
"雖然沒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   ARASHI ~ "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真是一首好歌啊啊啊~







未命名 - 7.jpg

帥氣地穿上執事服!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救人啊啊~~~~~腰...腲...那腰線...!!!!!! (鼻血)
有執事服真是太好了!!!!!!!!!




這段練習微笑的小潤也是爆可愛 U//////U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3.jpg

可惡~我好羨慕裡面坐著吃東西的臨時演員~
要是當場看到小潤這樣
我一定會爆走給他看!!!!!! (滾動)




看到最後還會被這一幕的小潤炸到!!!!!!!!
明明就看了n遍知道會有這一個特寫!!!!

未命名 - 17.jpg


嘎~~~~~~~
還是被笑容給擊沈啦~~
小伴好可愛啊啊~~~~~~~~~(大叫)



我也想要去有像小伴這樣子的餐廳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