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直接跳到第六集寫repo了!!(囧)
我真的有想過每集寫repo了..
嘛...算了~先寫第六集(喂)
人家還是不爭氣看到第六集忍不住..嗚嗚(拭淚)



上週第五集已經看到預告這六集靜奈已經會知道自己的身世了
第六集最催淚真的是在靜奈整個情緒
唉唷~我覺得看到好難過 ><




第五集的最後面..靜奈生父的正室來找功一說想見靜奈一面
甚至正室太太說她覺得靜奈的生父才是殺害功一父母親的兇手
功一和泰輔就在傷腦筋是否要告訴靜奈真相.....

未命名 - 1.jpg





不過兩個貼著退燒貼布那一段很可愛(喂)

未命名 - 2.jpg

就這樣子傷腦筋到了天亮
(因為還說到其實兩個人都很喜歡靜奈!!!!~嘎)






未命名 - 4.jpg 

(我支持功一x泰輔啦!!!!!!!!!!)



未命名 - 5.jpg

>>有沒有覺得泰輔說這段時..很吃醋!!!!!!!!!(泰輔好喜歡功一啦)





泰輔就跟大哥說不然由我來告訴靜奈真相好了
一時情急激動,功一大哥就把泰輔拉出去...
兩兄弟就...吵起來了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jpg


>>我承認我真的很萌這對!!!!!!!!!!!!!!(大家都知道了啦)







結果好巧不巧..靜奈就看到他們在吵架..也聽見了他們的爭吵內容(淚)
靜奈說的話..害我忍不住哭了(嗚)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5.jpg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未命名 - 18.jpg

未命名 - 20.jpg


我真的覺得戶田這段真的演的太棒了!!!!!!!!!
還有nino說的那句...戶籍上你是我的妹妹....(嗚)
整個都被他們的情緒感染了(我很入戲!!!!)
雖然看過戶田不少日劇及電影...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這段實在很令人鼻酸
應該說我覺得她放下去的感情真是詮釋得相當好!!





嘛..可想而知到了後面靜奈當然是一時無法接受..打擊過大就走掉了
而且泰輔也擔心著靜奈也跟在後面去
但是卻被靜奈斥回要泰輔不要跟著他!!!!




而功一回到了店裡...
神情相當難過及自責(我想功一其實才是最不願意告訴妹妹真相的人)
配上中島美嘉的那一首歌整個很催淚啊啊!!(嗚)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我實在很受不了二宮這樣子的神情啊!!!
嗚~好心痛啊啊!!!(淚)




後來泰輔被警察帶去認認看是否矢崎是不是兇手
卻不小心看到了.....他的下個詐欺對象..
就是靜奈生父的正室妻子!!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5.jpg


噗!!!!
這次劇本是泰輔自編自演自導(大笑)


因為泰輔覺得如果不是這位太太出現
也許就不會要這麼快就把靜奈的身世真相說出來....
於是他再度扮寶石商人(笑)
我真的覺得亮扮這寶石商人的髮型真是太爆笑了!!(毆)
可是也很有另一種魅力..........(尢其是那鬍渣...)




不過這段亮的os實在很可愛..:p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看到這裡我還笑到不行~因為真的很爆笑啊!!(噗)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10.jpg

一直在碎碎唸..整個怨念很大的偽寶石商人!!(噗)



アイツのせいで!!!!!  (這聲線太可愛啦)





接下來的這段真是...........(怒)

未命名 - 11.jpg 

故意製造超老梗搭訕法(噗)
雖然這人妻看起來也是很故意.....
但是我好羨慕她!!!!!!!!!!!(吼)




然後就一定會被帶到這裡來.........
未命名 - 12.jpg

為什麼來到Love Hotel!!!!!!!!!!!!!!goddness.jpg

也不過是咖啡灑到衣服啊啊(抱頭)





不過這段也很好笑...亮的os自己都沒有想到劇情會發展到這裡~

未命名 - 13.jpg

呆呆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然後就居然莫名奇妙那人妻就洗完澡也穿著浴袍坐在亮的旁邊是怎樣!! goddness.jpg


未命名 - 14.jpg

人妻這個很驕傲的神情真是讓我好生氣!!!! (咬手帕)

未命名 - 15.jpg

亮一臉色色的樣子真是讓我...很矛盾(爆)
因為他真的..這樣子很................可愛
可是人家吃醋啦!! (這人好入戲!!)




不過亮這集的OS實在很好笑(噗)

 未命名 - 16.jpg

 
未命名 - 17.jpg

厚!!!!!!!!!!!!!

不准主動啦!!!!!!!!!!!!!!(慘叫)




未命名 - 18.jpg

不要跟這人妻啦!!!
可是亮你有更好的選擇啊!!!!!!!!!!!!!!!!(喂)



未命名 - 19.jpg

厚!
還這麼三八又歪頭裝害羞想了一下!!!!!!!!!!!!!(指)




未命名 - 20.jpg

NO啦!!!
是NO啦!!!!!!!!!!!!!! ><bear.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2.jpg


不過正當看到很激動時....
真的被這個猴子之日給爆笑了~~(噗)
錦戶亮,你真的讓我好矛盾啦!!!(抱頭)






第七集~有亮子耶!!!!(喂喂喂)
也就是今天~

未命名 - 26.jpg

也要繼續支持流星之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