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我好想狂奔!!!(有病)
這真的是我今天下班的心情啊啊
出了電梯吹來一股強冷的風,害我好興奮......(爆)
然後看到剩10秒要過馬路...我就真的狂奔了!!!(羞)
真是莫名奇妙的症狀.....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亂奔馬路唷(誰像你這麼怪)




如果可以也好想都可以維持每天一篇blog....
不過最近我看應該是很難
陷入沒啥梗也沒啥靈感的狀態
有欠文一直懶得補啊啊啊(你還敢說)
所以這篇是雜記......流水帳.....
(因為有寫到Arashi就放在Arashi的分類了)




昨天不是去客戶那裡, 昨天整理了一下事項就早上進工作室去修羅了
因為要去回報給老大到底我昨天有多麼地xxxxxx
順便把我在路上被路上的熊吼給嚇到..而緊張地跳上公車這事也說了


結果真是很過份!!
老大居然給我哈哈大笑!!!!!!!!!!
還是笑的很過份的那種....說了一句這好笑!!!!(踹)


還問我怎麼老是遇到一些怪事....拷,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這樣子啊
不知道我最大的心願就是過著如同正常又平凡.普通的生活嗎??
我知道寫到這裡一定會有不少人會在心裡想說~不可能!!
如同這就像我常說我的另一個目標就是成為一個有氣質的淑女一樣爆笑....
更是不可能(淚).....




其實我最近在捷運也遇到不少怪事
像是擠捷運的時候,就一定會往我這邊擠過來
難不成擠我會比較暖嗎!!!!!!!!!(怒)
更扯的是...還有那種沒位子坐的婆婆就直接到"借靠"在我身上(爆)
雖然很想請她不要"借靠"(因為我包包還很重又有便當跟早餐)
我的肩膀跟背其實沒辦法負擔啊啊~~~
但因為靠上去了,在擁擠的車廂我又不能甩開.....
我倒是很怕我沒站好就反壓婆婆就爆笑了(毆)
那時我真的有想過我要怎麼說會比較好呢??
"婆婆,我是人不是捷運裡的欄杆"
還是 "婆婆,我不是鋼管"(這也好爛)
可惡!!
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想這些啦~厚




啊~貼一下過期很久的Arashi PV - Beautiful Days
其實我很喜歡這麼的PV啊!!!!
我超愛這種色調啊啊~看起來就好溫暖啊
而且是小潤的妹妹頭耶!!!!
太可愛了!!嘎!!!



最近我也很萌末子組啊啊~~

 未命名 - 5.jpg  

私心放一下二宮和小潤..XDD



我超愛小潤的這時候頭毛啊!!!!!!!!(大叫)

 未命名 - 9.jpg

雖然最近頭毛也再修了一點
可是我還是很愛!!
不要再批評小潤的頭毛啦!!!!!!!!!
明明就超可愛的(蹭)



魔王哩打這次是可愛的小天使唷..(笑)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有翅膀好可愛唷!!!!..XD




老實說這PV用這種動畫來呈現眼淚..我覺得更有想哭的FU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6.jpg 

配上音樂~~
再看二宮這樣子的神情!!!!!!!!!!!
啊啊~我要哭了啦(其實第一次看pv時我有忍不住真的哭起來了)





私心貼一張很電的Aiba醬..XD

未命名 - 25.jpg

我真的有被他這樣子的感覺給電到!!!!!!!!!!!
厚~好犯規啦(奔)




有沒有覺得看到這樣子的光線
的感覺就很暖和... XD

未命名 - 26.jpg  

我真的超愛這支PV的啦~~
裡面NINO真是一直好犯規...閉眼睛好犯規!!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單曲....
在這天氣聽這首歌~愈聽愈舒服啊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