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摸上msn....
其實都是我這台不長進的小電....
疑似中毒(爆)
到現在想想.............也沒連什麼網頁也可以中毒!!!
本來不想重灌的...最後把心一橫還是...給重灌了




不過還好家中小電它速度不慢
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多一點就把重要的東西就恢復了~
可是!!!!!
因為是突然重灌,所以有些要找的程式軟體我都忘了寫下來(毆)
看來只好.....慢慢恢復吧




寫一下這次小電莫名毒發的狀況


一開始有不正常的現象是我點了某個網址後就.....變慢了
就一直以為是Msn跟IE一直不乖
可是實在太怪了...害我一度以為壞在網路卡
因為重開機了幾次,只要上網就會狂當....
老實說,昨天我還不死心用修復的.....結果弄了一點多(爆)
因為都沒有想到是中毒問題....




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是中了什麼毒
連上網找個解決方法的機會都不給我
這個病毒真是太該死了!!!!!(怒)




每次小電一有狀況我就整個很不安
畢竟.................沒電腦真是很受不了(毆飛)
看來再花個1小時再掛一些常用軟體就大功告成!!!~耶


先準備滾床休息去(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