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有在看這部 Innocent Love (中譯:無瑕的愛)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想看的(被巴)
因為編劇是同Last Friends..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不想看劇情很悲的東西
但是衝著北川悠仁.成宮寬貴.福士誠治都在這部戲裡面都有
所以我還是看了......(奔)



故事的開始真是有夠....沈重
看似一場火災奪走了女主角佳音父母親的性命
但其中好像也不少隱情..所以長大後佳音的哥哥在看守所(好像其實是哥哥殺的?)
佳音一個人樂觀地生活著,但是因為背負過去的故事
所以求職一直不很順利,最後來到橫濱藉著改名開始新的生活
結果還是.....(嘆)
在第一份工作的時候就遇到了男主角
而且是佳音想A走男主角笑的很開心的照片被發現(噗)
雖然也是中間不少誤會,最後佳音也順利地在男主角家裡工作

男女主角之間感情應該會很波折(編劇可是有名的淺野妙子)..
雖然目前才到第四集,假釋出獄的佳音哥哥看來應該也是很大阻力
男主角那裡也有一個植物人未婚妻-聖花..更大的阻力
男主角一直很痴情地在照顧著聖花..即使他動搖了自己的耐心
可是第三集看著他說著愛聖花的樣子....真是也很為他心疼
明明就是一個很nice的男主角!!
不過真的不是我愛說



北川悠仁的笑容真的很治癒!!!!!!!!!!!!!!!


而且....我覺得他其實真的很有魅力..好帥!!U///////U



我對笑容完全就是沒什麼抵抗力啊啊(攤手)
雖然,就現實生活來說...
也不太可能有像男主角這樣子的人存在(就個性上來說)
我覺得他似乎有一點完美到不太真實
不過笑容真的是太棒了



可是.......
我一直被成宮小可愛閃到啊啊!!!(尖叫)


成宮在這部戲演的是暗戀男主角.還是男主角的好朋友!!!!

 

我每次都被成宮用很有愛的眼神看著男主角而整個大崩壞啊啊(奔)
成宮你實在太會演了!!!!!!
而且我超喜歡男主角和成宮兩個人在聊天的感覺


 


嘎~~~~好萌好萌啊啊
有一段是男主角有事要出遠門而麻煩成宮幫他顧家順便看一下聖花的狀況
男主角很依賴.信任成宮的眼神~~
真是OH.My.God!!!!!!!


我真的快對電腦大吼...."拜託你們兩個就在一起吧!!!" (毆飛)

 

還有一幕是成宮望著自己工作桌上放著的三人合照
最後拿了東西擋住聖花只留下他和男主角的眼神
嘎!!!!!!!!!
成宮的眼神真是太讚了(大崩壞)

 

只是第三集..成宮因為愛男主角太深..想拔掉聖花的管子而讓聖花就此死亡
那一段看到成宮說出來而跑出一個人走在外面掉眼淚的樣子太太太揪心了啦
而且成宮哭戲真的好萌啊啊啊(壞)











太萌了啊啊~~~~


明明是一部故事很沈重的戲,可是我已經腐到亂七八糟了(毆飛)



啊~還有...特別聊一下福士誠治
其實在交響情人夢我就被他閃到過一次了
交響裡面的黑木就是他所飾演的啊啊~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福士誠治在交響的樣子!!!!
不管是髮型和氣質..真的好棒啊~
但因為這戲...福士諴治的頭...(喂)




請還我當年的氣質黑木王子!!!!!!!!!!!!(哭奔)



不過我有被他腹黑的模樣給驚了一下(抖)
我總覺得這戲到愈後面就愈更可怕了...(特別是福士誠治這角色)
看福士的blog明明就是可愛小笨蛋愛吃甜食的文藝青年啊(噗)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追福士誠治的消息(奔)




寫了這麼多,我才發現...
我都沒有寫到女主角-堀北真希(毆)
堀北其實笑起來真的蠻可愛的,
但大概還是被先前她演的鬼片及一些單元(也是鬼的)被嚇過
我心裡還是蠻有陰影的(被打)
是說戲裡的堀北的外套都好可愛....嘎!!!好想要(奔)



另外,這部的主題曲也相當好聽唷~XD




雖然是不太可能會有這樣子的發展


可是,其實我還蠻希望成宮他可以跟男主角在一起(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