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午睡一起來,友人就傳了這個小遊戲!!!!!!!(友人,謝謝你啦)
嘎~~~~是氣泡紙耶!!!!
我這麼興奮是因為~我很愛玩氣泡紙啊啊(毆)
尤其是我最愛像擰抹布的那種玩法...
連發啵啵啵的聲音我好愛啊~(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玩氣泡紙...可以試試這個小遊戲..XD



遊戲網址~
http://blog-pitatto.com/parts/game03.html



這種遊戲真是一玩下去就會....沈迷




這是一開始的樣子
 

完全就是氣泡紙的形狀
而且有音效!!!!!!!!(噗)
我最愛那個滑過去連發啵啵啵的聲音..(喂)




只是一旦開始下去後~
我會一直想按下去啊啊~~
就不知不覺就按到了....一千多個

 




愈到後面就氣泡愈密集...



明明就看起來全按完了可是一直不能過關好生氣!!!(毆)




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
居然是邊邊!!!~



因為還在上班中所以按到2178個我已經很滿足了(毆)



好奇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噗)
不過還是自己拿著氣泡紙最有快感啦~~~~
說著說著突然好想拿來玩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