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冬天的孩子!!!!!!
喔耶~變冷了.......(奔)
雖然天氣變冷了,不過下雨就很討厭 \ /
最近工作事項繁多....今天一下午其實看文件看到想仆桌了(倒)
這種天氣真的好好睡啊啊啊~


今天的新聞其實蠻還勁爆的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今天下午四點聲押的那個(毆)
我是要說那個某某某跟誰誰誰不是在北京牽手被拍到嗎
結果一早我就看了那新聞
就很驚訝又八卦地把那連結扔給草莓同學看
>>我每天一早都有收看新聞的習慣
結果我們兩個就一直在驚呼..
現在連線上媒體都肯多放幾張狗仔證據圖耶!!!
真不是我要說...
那真的是決定性的證據(狗仔記者你真是很會拍!!)
嘛...反正就那樣...不管是啥狀況,就等著看後續吧




然後因為我們兩個一直在聊這新聞時..


草莓同學就先說了..
她好想被拍到她跟P牽手唷...


不過我也回的很認真(笑)
我..我也想啊~
誰來拍我跟亮牽手逛超市~~(笑奔)
如果要拍那種和他在街上激吻的也ok唷(整個妄想模式on了)



於是兩個還不到早上11點就妄想模式on的很嚴重(大笑)
草莓,你真是個好人
萬一真的被拍了,記得幫我送媒體唷(毆飛)
你若被拍了,我幫你架官網與各大入口網站發新聞!!(狂笑)



其實好想偷偷問問大家的妄想...(我真的很好奇)
大家會想要跟那個藝人或是喜歡的知名人物(聲優也可以唷!!)
不小心被拍到那種街上狗仔照~(笑奔)

 

唉唷~我真的很好奇嘛!!
kami同學,我已經知道你的了!!!
那位搖滾天團主唱厚~~(噗)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玩這個妄想
有興趣的寫在這篇的迴響吧~~XDD
不要害羞...來妄想一下也無妨唷!!

 

要我寫舉例嗎??


ex:
我!!!
我想跟亮一起被拍到!!!!(牽手.擁吻都ok唷...噗噗)
也想跟小潤手牽手被拍到!!!!!!!(羞奔)


其實我寫自High的啦(噗)


一起來偶像情人夢一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