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日阿姐約我來到"味味亭"飽餐一頓,
阿姐,謝謝你的招待~~~(轉)

老實說,我覺得味味亭~~~~~~很.好.吃
味味亭的主食就是"廣島燒"  
恰好,在下我對廣島燒有相當強烈的熱愛~~~(大叫)
這次我忘了拿相機去拍..
不然真的很想拍下來
一直到回家,我真的對味味亭的廣島燒還不斷地想念著
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
"它太遠了!!!!"
昨天點了兩份廣島燒~"泡菜"跟"起司"口味的
泡菜味的口感相當讚~~(拇指)
雖然是辣了一點,不過原來配上中華麵的味道可以讚~~~
有一種超滿足的感覺~~~XDD
其實起司的也很好吃~~~而且還會灑上起司粉來誘發廣島燒本身的好味道
配上內饀的玉米,你會有一種"玉米果然是起司的好朋友"~~~~~(轉)
有機會若再去,
真的想再試試它們家其它口味 (咖哩是我下次的進攻對象...XDD)
好吃的味味亭~~~~大推
PS:後來查了網路才知道,這家燒酌種類很多!!!!!! 我愛燒酌啊~~~~~
      看得我心好癢~~~~~~~~~~~(<-酒鬼一枚)

假日還不懶,
不過我好像有一點點感冒了...
今天去上班就開始頭痛.頭昏..整個人都不舒服
下午就請了半天假回家休息
結果,一看到房間的枕頭和被子都不見了..囧
才知道老媽把它拿去曬了
最後只好.......
先睡別的房間...可是我會認床啊~~~~我一直滾來滾去睡不著啊(大叫)
結果反而沒睡好(泣)
看來晚上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我要我的被子跟枕頭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