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親友Kamiko的邀文(羞)
也是專輯心得感想文啦...XDDD"
也有碎念....



先說~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沒有要大家也跟著我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不喜歡我的內容..我的文字
求你就關了它唄~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評論者

 


我很少寫國內音樂的文...
一方面,我必須說我真的不太常聽華語歌
尤其是最近幾年,很多令我驚豔的歌手不是最後曲調太商業了
不然就是失去了自己的風格
五月天的音樂...相信音樂
所以我相信他會做自己屬於自己的音樂
也許也有不少人覺得五月天的音樂很跳Tone
或是有口水歌..或是很商業..
或是愈來愈不太像最初的他們
後青春期的詩這專輯讓我想到了第一張的他們



作了這麼多張專輯
也開了這麼多演唱會
跑了這麼多地方.音樂的創作也不斷在挑戰
其實我一直覺得為愛而生這張專輯很亮眼,對我來說(喂)
因為太愛這張專輯,就會忍不住拿起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做比較




或許為愛而生這張的情緒給人很正面又直接的撞擊到我的心裡
後青春期的詩,就像和一群老同學話說當年一切的最初那股懷念
想起最初的開始的一切一切
也想到最初的如何愛上五月天的音樂(笑)
放著這張CD就會想起不知不覺和五月天的音樂也成了老朋友
聽著這些曲子總會憶起些什麼
有快樂有美好
有尖叫有吶喊
有遺憾也有難過而我追不回那一切的感情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規律的平庸 活的像是 一句標語押韻而服從~這詞真是讓我沒辦法反駁
剛好和我最近生活還真是...........頗像的
我是蠻enjoy我這樣子的生活(奔)
這種味道的曲子也是我的最愛~~XDD
大推!!!推啊~~~~~~~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也寫到我的心裡了(指)
也許就是如此地有著同感
所以會讓人不知不覺想跟著你們的音樂吧~
嘛..這就是你們的魅力!



我記得聽了曲目的第一首就直接msn敲了Kamiko說
我可以k你們家的主唱大人嗎~
因為真的太感覺..就會忍不住想起很多事
想k主唱大人的原因就是............
陳阿信,你也寫的太符合心情了.....
放心吧~12/13那一天你唱起這首歌時,我會再為你們音樂更深陷
如果說我是瘋子的話
聽著音樂而愈來愈深陷的我, 已經是重度的瘋子了(噗)




我相信著你們.也相信著你們對音樂的信念
也相信我這個瘋子怎麼跟著你們跑這麼多次,
老停不下來腳步就是要跟你們一起High
所以12/13 中山足球場見吧(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