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又是空了幾天沒來管這裡(毆)
大家有想我嗎(少噁心)
我好想大家啊啊啊~~~(撒嬌)
結果一直來不及消化舊的~新的東西卻一直一直誕生...
WaT的新PV (截了圖,還沒寫文)
小八的新PV (截了圖,也還沒寫文)
亮醬的花丸咖啡(截了圖可是居然放了快一週...還沒寫文)
本來想更新上面的標題圖...
結果不知不覺居然撐到了快11月耶(爆)
不過,Kamiko同學
答應你的文我會po...因為打鐵要趁熱(笑)



前天~?上上篇不是個很快樂的內容
一時有時候情緒堆積了很多很多時就會整個狂down
不過也沒辦法...沒時間給你down太久(爆)
這週連著兩天都一直被追殺(滅)
手上還有滿滿一張A4工作內容的事項(炸)
好不容易又到了Friday......
只要不要有人來煩又雷我,應該都可以保持心情愉快吧(奔)

 

昨天晚上一口氣練了兩集日劇新番
一個是上地雄輔和上戶彩的
另一個是佐佐木藏之介演的
上地雄輔還蠻可愛又好笑~但是他和上戶的組合真是想像不能
如果以那角色是千金嬌嬌女的話
還是覺得山田優應該可以演的很好
畢竟"正義的夥伙"的慎子大姐實在太酷了!!!!
不過~上戶她那"獅子丸"實在太酷了!!!!
真的是一隻小獅子耶(嘎~~~好可愛)
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抓那部就只為了看小獅子(毆)

 

佐佐木藏之介演的那部叫"王牌男公關"
可是!!!!!!!!!!!
我居然看完整個狂笑(毆)
因為對佐佐木藏之介的印象還是醫龍裡的藤吉醫生
不然就是絕對彼氏的並切岳(炸)
還有料理新鮮人的二廚!!!(喔耶~眼鏡萬歲)
後來看完在抓了msn上的草莓在跟她亂吼說
我..若真的去夜店我不會想點36歲的佐佐木藏之介(毆)
大概真的是那角色的設定我真的真的不太愛...
倒是NO.1的那位鷹先生
是Rookies的喵喵(喂喂喂) ~是五十嵐隼士啦
可惡~人家喜歡聽他喵喵叫裝可愛啦(奔)
然後因為看完了男公關題材後
昨天就整個on又崩壞了(掩面)
我想指名 "I NEED YOU"的那位新人啦!!(請看流星之絆第一集)

 

也在我昨天同時在看日劇時
我家的花媽就一直在吵說電視遙控器不見了(爆)
而且真的好難找...本來花爸也睡了
因為花媽整個在瘋狂地找,最後連花爸也爬起來邊找邊碎唸
我當然是也要去幫忙找啊~
可是就真的很神奇,真的翻遍了有可能的地方就是找不到!!!!
我連冰箱都打開來看了(爆)
不要笑我,我真的覺得也許遙控器會在冰箱裡出現(炸)
最後真的在很怪的地方找到了~
怎麼會出現在桌子裡的小夾層呢~
瘋狂的搜索遙控器的行動也可以花掉一小時左右.....^^"





小八們的這次PV中,有一張小亮的樣子被我拿來當大頭(噗)
隔壁的某太太突然說看到這樣子的小亮(下圖)





就一直在說很想幫他下個標題...


某太太:
你這張ICON 我很想幫她畫個對話框  裡面寫 我 很 大


貓尾巴:


不過因為這樣子,後來就也有不少人投稿來了(噗)
像是~ 小姐,要來跟我試兩下嘛??????
還有~ 大爺我不僅臉有看頭 下面也很有看頭
到了愈後面大家都跟我一起崩壞了~~
呃..............尺度的關係,就不便再公佈了(掩面)

不過這張圖真的可以拿來用很多方面就是了..XDD"
一整個有大佬的FU啊~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