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被死客戶操的亂七八糟
弄得整個是down到爆
週一,也就是昨天....總算解決一隻~喔耶!!!
(雖然也是最後被裝肖仔收場... = =)
嘛...總之希望這週可以讓我平安撐完
我要看K2同學啊啊~~~~
我要看Arashi啊啊啊~~~~(喊)

 




大概是最近真的被那鳥客戶弄到真的很低落
最近工作情緒真的很難受(爆)
老大難得說今天中午來一起外出吃個飯~放鬆一下(老大~給我錦戶亮我會更爽~喂)
所以我就沒帶便當...
想說應該只是去工作室附近吃一吃
誰知道一坐電梯到1樓..


老大就說這裡附近沒啥好吃的~我們去台北車站那吃吧!!
我:(大驚)


不過說真的,光華商場那裡真的沒什麼好吃的(爆)
除了有一間叫老德記(好像是)牛肉麵跟八德路上的麻辣麵線還不錯吃
我真的想不到要吃啥....
後來就坐上捷運打算去台北車站了
誰知道坐到一半...


老大又一整個興起說..
"啊~我想起來板橋有家港式飲茶不錯吃..不然去板橋.."
然後就真的到了板橋去吃飯!!!!!(爆)



結果出了捷運站我們就迷路了(再爆)




老大:我記得有個圓圓的可以走下去啊
我:老大,板橋我不熟啊啊...圓圓可以走下去那什麼東西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大說的是縣民廣場
明明捷運站底下走過去很快
誰知道我們走下繞了縣政府一大圈才看到老大說的圓圓的地方(爆)
結果走下去更爆笑........
老大說的那一家港式飲茶關了........
我站在那裡也石化了(喂)

 

不過那一排四家看起來都不賴的樣子
結果偏偏我選了拉麵這家真是雷(爆)
它不是不好吃,就麵條煮太久吃起來沒什麼彈性
它附的半個蛋好鹹(爆)
湯的話還可以...蠻清爽的
它們家的炸物還不錯...(豬排和雞肉都炸的很酥脆)
所以原來這家應該是吃丼飯類比較不會雷到(明明人家店名就叫xx拉麵)
老大請客~謝啦XDD~喔耶!!!(喂)

 

算一算來工作室快一年了(再一個月)
還是老大提醒說來這裡我都沒和他一起吃過飯(大驚)
因為平時我都是窩在位子吃著便當
真的也很少午餐跟老大亂哈拉(因為也有一半的時候他在外面)
突然覺得原來我離開上個工作也快一年了
也剛好有和還不錯的離職同事(唉立撕)有聯絡
才知道上份工作又要結束掉一間補習班
而且還是最悠久的那一間(爆)
一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反正這也是遲早的事情
難得也和唉立撕哈啦了很久...看著她變得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想起當時她被洗髮精死老頭給...機車到
也許我們曾有過革命情感...還是很不捨她被如此對待
但這一切都早就隨著我們的離去而落幕了
我們都過的很ok,就樣子就夠了




週日去了同學的訂婚
愈接近年底就是一堆炸彈
我11月有好幾包要吃..(老爸沒空,我要代打也有一個..= =)
日子好真的是很可怕~因為我到了那裡還跑錯邊(毆)
因為那地方也是當年我大哥結婚的設宴的地方
真是懷念XDD ~ (算一算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本週連假計畫早早就被預訂了(大笑)
現在我只希望天氣不要太差...(祈禱)
希望演唱會兩天都一切順利舉行
週邊也順利開賣(奔)
剛好這兩天一直在想松潤的solo會是唱那一首
人家想聽Naked...也想看Naked那段很鼻血的表演!!!!
可是Yabai~Yabai~Yabai~也爆可愛啊啊!!!!!(大叫)
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在小巨蛋大喊Arashi了!!!



是說...好怕.....
我在小巨蛋看著二宮就直接喊 あにき......(都嘛流星之絆的某亮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