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草莓點名了~!!!!
我只選錦戶亮出來寫.........
括號後才是我的回答XDDD
 




 

錦户亮理想的對象是: 〔〔能夠忍受任性的我的女性(笑) 〕〕


1.鼻子要漂亮                        (←拷!第一個條件很難耶~嗚嗚
2.有高挺的鼻梁                 (←亮,你蹲下來向上看的話,我的鼻樑就蠻高挺的
3.指甲要好好修飾             (←我修過頭了怎麼辦~我指甲不長....
4.有美麗的秀髮                 (←嗯~(認真想...ing)...真的要求這麼多就買假髮送我的吧,亮!!
5.不能肥                 (←等我下輩子吧!!!! ~還是你要送我去抽脂(喂)~
6.有外國人般的臉蛋        (←台灣對日本來說是很外國啊~!!!(大笑) 喔耶!!!我有外國人的樣子
7.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這我沒問題啦~
8.走路時不會一直敲鞋跟      (←不會!!!
9.適合穿和服           (←要我穿和服跟你玩轉轉轉嗎!!!(羞奔)
10.擁有清潔感的美麗        (←你的要求真的很多耶!!
11.感覺可愛            (←唉唷~好害羞~(臉紅)~個性很可愛可以嗎(喂)
12.喜歡吃豬骨拉面         (←還可以~但我更愛吃章魚燒耶!!
13.不會裝成美食家          (←那要怎麼裝~???
14.知道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愛你,所以我知道XDD
15.能煮好喝的味噌湯         (←為了你我會學~
16.能作煎蛋卷            (←形狀不好看可以接受嗎
17.很擅長煮飯            (←這我絕對百分百ok!!!!!!!!!(大叫)
18.很能睡              (←這要看狀況~如果很累很操就會爆睡....
19.認真打掃房間              (←啊哈哈哈~(裝呆)
20.每天都會洗澡           (←洗澡一定要洗啊啊~我可以要求亮陪我一起洗嗎(爆)
21.睡前一定要卸妝          (←當然要!!!~我可以任性要亮幫人家塗乳液嗎~~
22.掛念著家人              (←yes~
23.喜歡猫以外的動物         (←狗狗和熊熊我都很愛~我更喜歡錦戶亮這個撒嬌動物
24.會確實打招呼           (←原則上都會啦~
25.有時對我說任性的話        (←除了任性的話,我還會說更over的肉麻話可以嗎XD
26.知道怎麼哄我                (←啊(羞)~我願意哄!!!(抱抱)
27.知道我怎樣會生氣         (←不要叫我想像宗佑那樣子!!(滅)
28.能對長者溫柔                 (←我是老人家殺手(喂)
29.很能說話             (←不一定~要看場合和人
30.能夠看臉色             (←這我也ok啦~我又不白目




那麼錦户亮的戀人特典是
1.有時作料理給你吃          (←好啊!!!那亮你用嘴巴餵人家吃 ~你看!!我有說任性的話XDD
2.能讓你度過快樂的時間        (←跟你在一起我就很快樂幸福了(臉紅)
3.能帶你去兜風                        (←喔耶!!!!!我要去我要去~~(大叫)
4.能夠接送你                (←那我會看到你就忍不住飛撲抱住唷~~~
5.能夠鍛鍊你的精神          (←鍛鍊什麼樣的精神(大笑)

 


喔耶!!!!!!!
我寫完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