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奇妙物語~08年秋季篇完食
要說這次最喜歡~大概是內田有紀和深田恭子那兩個故事
內田有紀的那個還蠻好看的
深田恭子的死後婚那個有毛到!!!!!!(抖)
那種題材看太專注不小心對到眼神還蠻...
可是~~~上次說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我被YOKO的那一篇給腐到了啦~~~~~~~~
那故事實在太BL了~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是西裝控~~~~~(毆)
YOKO你你你~~你還扯領帶~~~~~~(尖叫)




故事是說YOKO(裡面他叫中村)原來的搭檔三年前抛棄他後
就一直很廢~一日在類似club的地方認識了西本
然後不知道兩個人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中村愈來愈喜歡西本,所以提了想要跟組搭檔的要求
但西本卻因為家裡的因素而答應了另一個有錢的社長.拒絕了中村的邀請
當然就在搭檔組成日那一天...
中村不顧一切地奔去教堂............(大笑)




看到這裡一定很想大笑吧~(掩嘴笑)
這到底是那門子的設定啊啊啊~~~
實在太BL了啦!!!!!!!!!!(自爆)
光看前面,真是很想慘叫.......(腐電波一直放射)




看到YOKO跑去教堂那一幕真是一整個崩壞~



YOKO,幹得好啊啊啊~~~就是要把心愛的那位搶回來就對了啦(大笑)
YOKO進教堂還邊走邊扯領帶~~~~~~(慘叫)




我忍不住真的很想說~YOKO你真的是帥哥!!!! (真的很難得讚美他)
西裝好萌啊啊啊~~~
YOKO你要不要以後就改穿西裝算了(喂)
不然就一直穿清四郎戲服.......(你夠了)







這位就是西本~~XDDD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這角色是Hina來演啦~~


我支持橫雛!!!!!!!!!!(歡呼)









嘎~大~告~白!!!!!!!!!!!!
組個搭檔的告白根本就是......在求婚啊啊!!!!





 


這根本就是結婚會場嘛!!!(噗)





 

YOKO這張好帥!!!!!!!!!!!!!(只限這篇讓我喊他帥....)




 

然後就拉著西本私奔了!!!!!!(噗)
這裡的BGM真的很妙~~是放電影"畢業生"的配樂~~(大笑)






小情侶快跑啊啊啊~~~~~
看看他們兩個手拉的多緊啊!!!!!!(爆)




 

最後就是要逃到天涯海角兩相隨的快樂新婚旅行啊啊啊(全錯)






 

YOKO你居然公然襲胸!!!!!(喂喂喂)
等拍完這戲後,Hina會巴你的頭啦~~XDDD





總之~這個單元故事真是讓我看到整個壞掉(噗)
YOKO...你穿西裝真是有帥到!!!!!
好奇的朋友~可以找來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