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預售票還沒過期跑去看了(毆)
這部在台灣還沒上映時
就一直蠻期待的XD
因為~~我對這種題材還蠻有興趣的(炸)
加上綾瀨遙的機器人扮相真是和EVA的綾波零有幾分神似(笑)



啊~男主角也是我蠻喜歡的小出惠介XDDD
最近ROOKIES爆紅,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小出吧XD
(交響情人節裡的爆炸頭真澄也是他:p)


說說電影故事給我的想法吧XD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還蠻可愛的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噗)



很難得我對"韓國"導演的電影有好感(喂)
雖然整個拍攝手法和取景都很"韓風"
又運用了時間和空間的交錯來達成前後呼應
重點是~~~~~~~
就是那個梗接的剛剛好
會讓人覺得原來這故事到了最後跟開頭的接的真好
不然先前看了幾個韓國愛情電影
看完我都有種"啥!!!?"的困惑
如果~看過我的野蠻女友的朋友
這部機器人女友的結尾...一定也會覺得似曾相識






但~可愛的綾瀨遙笑臉還是勝出....{#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小出惠介的演技,
我覺得他把這個角色個性演的很到位
>>他的狗狗眼神...真是會好萌
我個人最喜歡他和綾瀨遙回去老家訴說著回憶那部分
我覺得好感動(拭淚)
最後大地震那一段..好不容易挖出機器人
抱著痛哭的那裡我也好痛(嗚嗚)








看完ROOKIES和這部電影
我真的很覺得小出惠介其實真的很適合平凡男孩的角色
真切又自然的演技比任何感覺都還要會抓住人的情緒
>>不過我也超愛他演真澄的就是了..太可愛了啦XD





女主角綾瀨遙!!!!!!!!
請容我說一句




小遙,你真是個大正妹!!!!!!!!!!!!!!!!




正翻了啦~
天使的臉孔和魔鬼的身材...(厚~好羨慕啦)
我其實也一直蠻喜歡她的(奔)






算一算.她和榮倉奈奈應該是我最近蠻愛的日系女星的前三名(笑)
在這部電影裡面~真是很有她的個人魅力(超可愛!!!!!!!!!!)
連我都被她可愛的笑容給閃到(羞奔)
當然最後大地震的那一段
為了要救小出惠介不惜硬是脫逃出被一堆東西壓住的自己
還有為了救小出而......(默)
那裡真是好心疼





可惡!!!
我想要這個!!!!!!!!!!!(喊)





小遙你真的太可愛了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