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播出~我就開始壞掉了!!!!!!!!!
兄弟大好啊啊(崩壞)







 

接到弟弟來電馬上飛越出去的大哥!!!




 

弟弟: 大哥怎麼還不來!!!!! (焦急)





 


其實我也覺得大哥工作的地方~
那店長應該也是心懷不軌~~~(毆)




 


所以弟弟才會發揮潛在的宗佑的間諜個性~~~~(毆)
以方便守護他的寶貝大哥(全錯)



弟弟: 哥哥是我的!!!!!(喊)





以上真的是我看完新聞,讓我整個崩壞掉(奔)

唉唷喂呀~兄弟真的很萌啊啊!!!!!!!!!!!!!
忍不住想上來造謠咩..............
不過嚴格來說..應該是~弟x兄 .............(奔)





是說~錦戶亮抓臉臉也太可愛了吧!!!!!!!!!!!(嘎)



本來我今天超廢的~而且提不起勁.加上心情悶悶的...
看完這麼可愛的抓臉臉




我忍不住想大叫!!!!!!!!!!!(喊)















嘎!!!!!!!!!!!~~~~~(自爆)


救命啊啊~~~可愛到爆了啦你~錦戶亮





http://tw.youtube.com/watch?v=zQ_N6p8m2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