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年期間有三天我要前往宜蘭,
而且也沒有好心男人會心甘情願地載我們三個同伴去....
所以我們決定....搭"火車"去

記得多年以前,我也是有一次過年期間去花蓮的小妮家玩三天
然後因為火車票要先訂好
一早五點多快六點就開始電話預備好
因為語音訂票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結果,我和小妮一直狂打...(因為剛好那次外宿,只好用手機)
小妮很Lucky一直很順利
(她是中華電信.當時我是台灣大哥大)
我一直狂打412-6666,真是聽到那種語音聽到要抓狂了!!!! 
現.在.線.路.忙.線.中
真是一直很芭樂的煩躁感

這次要訂票心想,
我用市話打,不會這麼背吧....
結果...結果.....
我一連聽了好久的...."忙線中"
真的快快快殺人了...
這麼冷...又這麼早起床....(抖抖抖).....
好歹也讓我聽聽別的嘛...(泣)
不過還好Kamiko手氣旺...
終於順利地訂到火車票 
(雖然也發生了很囧 的事....)
還好,一切順利........至少我們有位子坐
不然要一路擠火車....~ 很累 =_=
 






====== 以下又不小心跟WaT有關了...XDD (無興趣者,慎入) ===========

早起的後果,上班開始打哈欠了...
為了提神,
結果手賤又去看了很...bi..~~~~的東西
一早就這麼重口味,真是要不得啊.....(毆)



啊!!!看完我真的好想暴走啊......XDDD (真是夠了!!!!!)
謝謝 "WaT 營業二課的主人"...... 

(想知道網站的,我私下給....,因為內容太..."可愛"了.......)

   WaT果然真的是太太太......好"腐" 啊~~(笑)  

最近文章不知不覺都會有WaT
生活盡是WaT...(雖然萌的也不只他們XDD)

我乾脆部落格來改名字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