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早上連到Pixnet的首頁就看到它的道歉啟示
居然是很好笑的flash遊戲~
當然忍不住好奇我也去....玩了一下(大笑)


沒有想到居然是巴痞客狐啊啊啊(大笑)
還可以左右巴這個狐狸,真是笑死我了(毆)

進去後,選那個看誠意...就可以開始狂巴那個隻狐狸

看我左一巴~右一巴....


 






居然還有音效!!!!!!!(大笑)


 

當然還可以試試看滑鼠連發的狂巴攻擊!!!!!



最推大家試試這個拉~~~~








按得快一點就會有那個黃紅色塊來表示這隻被狠巴的動作(笑趴)







這張是終於我第一次連續攻擊後.....
有一點點的黑青和貼了一個ok繃..





手賤又好奇的我當然還會再試試看再接著連續攻擊會有什麼圖.....





喔耶!!!!!
成功巴出嘴巴和眼睛有黑青~~~
多加一個ok繃啦..(大笑)





不過我剛試了很久..這好像最後的圖示了(噗)
真是太好笑又太好玩了...
今天心情不好想k人的..可以去玩看看(毆)
就在PIXNET的首頁...



算一算從上次大改版也快要一個月了...
雖然大家還是抱怨連連
我個人也比較愛過去的舊版後台
因為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全頁式的
這樣子拉著bar去切換視窗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用框頁也不是不好,只是小小一個真的很討厭......
如果要抱怨的話,就是存個文章的速度慢了很多
迴響那裡....只能用嘖嘖嘖~(哼)
不過應該目前是還好,
只要它乖乖的..不要一直秀抖,
我都還可以接受...


在blog阿達阿達的這段期間也發現自己很焦躁
畢竟長久以來,blog變成了我的生活的第二個重心(笑)
想著什麼.喜歡著什麼
都忍不住會上來發瘋大叫一下~
不過也真的有想過一直阿達到沒完沒了就結束掉
再想想看再怎麼生存在這片微妙的Internet世界
也許貓尾巴也不會再叫貓尾巴...總之腦子還是會想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還是很真切的希望這個pixnet下次想改版時
不要再像這次弄的大家怨氣連連
沒事不要再把好用的東西變難用啊啊...
加油吧~Pixnet
希望各位 Pixnet的blogger大大們也加油
我只是有感而發的blogger~~~



============== 生 活 雜 記 ==============



早上出了捷運站
去買完東西從7-11出來
還巧遇以前在花xx工作時的同事-阿卡
喔耶!!!是阿卡耶!!!!
想當初我們坐隔走道約六十公分
老是在找網路版的msn破解..
一整個好熱血(大笑)
上班偶爾毒舌公司的變態毛老大和怪爺爺洗髮精
忍笑忍到快內傷的日子...

整個好High......XDD
阿卡~你真的是永遠的正妹啦!!..(拇指)
真是好巧....沒有想到又會在路上遇熟人...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