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終於釋出新的PV!!!!!!!!!!!
喔耶!!!




錦戶亮!!!!!!!!!!~
你真的要我習慣你這個捲捲花輪頭嗎!!!!?(喊)
不過~因為有愛...就會克服一切的~~~






這支PV~~!!!
亮手很明顯啊!!!!!!!!!!!


一直在後面瞄來瞄去的...
眼神還很那個~~~(萌)
我只放一張來證明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PV...
超多的!!!! (噗)










其實扣掉亮的髮型不說
我很愛這樣子穿衣風格的亮....U///////////U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


亮~好像王子啊!!!!!!!!!!!!!!!!!!!!!

(久違的少女心重現~)






YUYA~你變的很性感啊~
想起從看了My boss my Hero一直到現在的yuya
我真的覺得YUYA真是愈來愈色氣...又超會放電的!!!!!(羞奔)









我喜歡看大家不正經搞笑的樣子~~
亮~我也想看你壞掉啦!!!(大笑)









我想要買NEWS大富翁啦!!!!!(爆)







可愛的massu~
你的表情太讚了~~~~~














你看!!! YUYA,你在偷看亮~~~~~~~~XDDD





嘎!!!!
這次我最喜歡這一段舞蹈啦~
我覺得這很像王子在跟公主邀舞啊啊~~(你夠了)









亮你扭的好可愛唷~~~~~~~~(飛撲)





我要去搶走亮比的那個愛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啦!!!!!!!!!!!!!~嘎
那我的!!我的!!我的!!我的!!~~~不准搶 (大笑)








我有看錯嗎!!!
西給你的褲子是不是比較大件(毆)
yuya...你扭的真的很厲害耶(大笑)







我私心 (很明顯好不好!!!!)
亮好三八的樣子啊~~可愛(奔)






西給你的臉!!!
一瞬間太平滑有一點不太適應(毆飛)






亮: 我的夢想.....(指貓尾巴) ~ 就是你


嘎!!!!!!!!!!!!!嘎!!!!!!!!!!!!!嘎!!!!!!!!!!!!!嘎!!!!!!!!!!!!!


我自爆啦!!!!!!!!!!!!!!!!!!!!


錦戶亮~我愛你!!!!!!!!!(奔)



(這個梗~看過花男F的都知道啦..噗)








我就是受不了你這樣子的眼神啊啊~~(蹭)
我親愛的狗狗亮







最會扭的母子二人~小慶和YUYA ~~
看看那個腰!!!!!
超會扭的啦!!!!





亮: 這些禮物都要送貓尾巴唷!!!!!!!!!!


貓尾巴: 喔耶!!!! ~我要!!!!!!!!!!!!!(我被炸瘋了)











其實我是故意截這張的~~~
露肚肚大好{#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好想摸~喂)








亮~你可以再扭一點嘛....(心)








看來我經過Happy Birthday的洗禮後...
適應了亮的捲捲頭了(奔)



我真的覺得亮..變的更有魅力又帥了~U////////U{#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過這支PV最經典的...是.............



這位先生!!!!!!!!!
你到底怎麼了啦!!!!!(笑趴)
那個歪嘴我真的大笑了~~~







YUYA的逃生門姿勢好可愛唷~~~







以亮比愛心做結尾........XDD

那心是我的!!我的!!我要啦!!!!!!!!!!!!!!!(被打昏)




Happy Birthday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