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颱風天
根著我的頭也不是很舒服(爆)
又開始頭痛....今天雖然還有一點
但還是儘量保持休息狀態
不知曾幾何時,身體的反應也隨著這種季節交替反應著
總之,能夠好好休息我都會乖乖地在放空...

 

最近又開始不知不覺迷上在看港劇
八點都跟著花媽在看東方之珠
放心,這篇不是東方之珠內容的推薦文(喂)
雖然故事很老派
服裝也是很........復古(大笑)

>>對吧!!你看..是不是超復古的型還手勢...(大笑)

>>這位是男主角XDD

還唱著很老氣但又很可愛的"鑽石歌"(大笑)
真是蠻有趣的...最近故事就整個白熱化了
比較走入劇情和重點了(期待母子的重逢啊啊!!!)
不過港劇是我除了日劇之外
會那種一直很熱血地看下去的

韓劇的話,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其實真的so.so...我真的不愛那種眼淚掉下來要花個5~10秒的拖法
會想看東方之珠主要也是因為我蠻喜歡的男主角-郭晉安(羞)
先前在看他演可愛又傻傻的阿旺時
就很喜歡他~XDD,雖然每次我花爸都很受不了那個國語配音
可是我還是很樂地看下去(笑)

不過我一直很佩服港劇的編劇
因為故事集數很長又可以讓人接著一集一集看下去
真的很不容易~
假設以一部30集的連續劇來說~真的要每集都會吸引觀眾下去真的不容易
有時候像我看日劇,萬一如果開始照同樣子的模式去RUN
大概二~三集我就倦了(喂)
偏偏港劇很妙的就是每集看到最後就會一直喊~為什麼這麼快就這集結束了
先前比較閒又很常跑影音出租店時
我都會忍不住直接去把後面集數租回來跟花媽兩個練到天亮(炸)
雖然這次在演的東方之珠,我也想過很熱血地租回來..........(被打)
不過~重點是租不到!!!!!!!!!(怒)
看來是有人早一步去給我租走了........><

最近也沒什麼..反正每日工作完後
就想放空..休息....(老人生活)
積了很多沒發的截圖文........(被打)
有時候一時熱血就開始瘋狂截圖
可是拖了一陣子文的靈感就突然跑走了
想想自己的衝動型的熱血真是很....糟糕
最後再回過頭看了先前的~
又會對自己的文不是很滿意(幹嘛要求這麼多)
>>雖然也沒有寫的多好(喂)




如果說最近有怨念的話.....
就是中秋沒烤到肉.....
辛樂克是不上道的颱風...(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