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回家很苦情,
現在要來寫....

我今天上班更悲情!!!!!!!!(囧)






昨天晚上就知道士林東吳那裡淹水
然後泰北高中.中正路好像也有災情
但是我沒有想到居然會影響到今天早上班
今天等車就等了一陣子
錯過兩台
都是塞滿滿的...我根本上不去啊
接著想說受不了,我要搭小黃..
偏偏不是搶不到就是坐不到(囧)
到了八點三十多來了一台小公車
司機說..這台是出去的最後一台,所以要上車就快(炸)
聽到這個~當然是能擠儘量擠上去...

結果還沒上百齡橋就塞住了!!!!!!(囧)



因為整條中正路都在狂堵車....
所以~看到滿滿的車潮我絕望了(倒)



>>司機說從陽明山仰德大道就開始塞.泰北高中也塞...反正好像還有車禍之類的
>>所以出去的車子全部都在塞..回不來啊(炸)



最後~我居然從我家再度坐公車出去花了一個小時
而且還不是坐到劍潭站....
連士林國中的門口我都到不了(炸)
就讓我們來用圖來說明一下會更清楚
請看下圖...


被我用紅色圈起來的部分
就是我今天塞了一小時的路啊(茶)
平時公車正常以40KM/H的速度
大概車程十分鐘..
站和站之間其實也不遠,但這段我就塞了很久很久
我無法坐到劍潭站...
好心的公車司機就想辦法讓我們安全下車
謝謝你!!!紅七的某司機!!!!




所以我是坐到一半的時候,再用走的去士林站(爆)
當然坐在公車上,不時很多人都在打電話去學校或公司請假
我也是...而且我還打兩通去報備(囧)



其實我是蠻不爽的=.=
因為這個交通真的很讓人很難上班啊
知道交通狀況很糟還不想辦法
又要人上班.....搞得大家全部塞成一團
真是很生氣啊!!!!!
雖然生氣是生氣,但平安無事到達最重要
順便說,我今天是十點半才到工作室的(炸)
我今天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通車.....(滅)
這路程,我高鐵已經到高雄了耶!!!!
以國際航空的話,我已經飛到香港了耶!!!!!(喊)




希望晚上回家可以不要讓我這麼絕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