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大家都還好嗎?
討厭的颱風來了..
而且還是超大的那種 = =
就偏偏這種時間手癢好想烤肉!!!!!!!(被打)
剛早上起床看著外面的雨還在唉說好想烤肉啊啊




昨天本來晚上要出去
但看著颱風新聞我還是決定pass掉和友人的約會
下午三.四點時候還真的很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茶)
一到五點多,老大說可以提早走(也不過才提早十分鐘!!!)
一到樓下就開始我苦情的回家過程...




媽啊!!!雨好大
還好我是穿著五分褲(喂)
可是還是照濕啊....
這種天氣就想到我以前有一次也是這種天氣要回家
一直在士林等不到車子回家
連台小黃都沒有
最後還是打公共電話叫我家花媽來救我(爆)
結果花媽坐著小黃出來再把我接走(炸)

像這種天氣我家這裡的公車就真的很任性(攤手)
天知道我怎麼會站在捷運站的公車亭站超久的啦!!!!!!
而且偏偏來的公車雖然是往社子方向
但是不是我要的那一台啊啊
還一連來四台整個讓我怒了起來
然後就很煩躁地又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坐小黃還是再等公車
又在掙扎之中過了一些時間
然後又被其它公車快速開過給濺得一身濕




媽啊!!!
我為什麼老是在這種天氣弄得自己很苦情!!!!
就在我站了快四十分鐘(囧)
我真的看見了到我家門口的公車.......(滅)
還是小的那一種(崩潰)
這時候不顧一切我就奔出去擠上車
身上再度全濕~囧|||
空氣很不流通,以致於其實我也坐到快暈車了(車子滿滿都是像我苦情的乘客)
平時大概20分鐘的車程
因為大塞車........昨天我回家居然已經八點了!!!!!!
又去超市補給食物的路上
雨傘不知開了幾次花啊(茶)
超市像是被難民搶過食物一樣.............
真是要什麼沒什麼=.=

總之我就是很狼狽又很苦情地終於到家了(淚奔)
這次颱風會打轉很久
是說~這颱風真的來得很討厭........為什麼不週一才登陸(毆飛)
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