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應該台控看不到........(喂喂喂)
史無前例的.....................






Arashi 和大象一起合跳 Love so Sweet 唷!!!!!!!!! (大笑)



看吧~ 小巨蛋怎麼可能叫三隻大象進去跳Love So Sweet (你夠了)
最可惜的是這集翔少跑去北京了....
前面去厚生水產買東西跟去海邊抓吃的真的太可愛又好好笑~
想看的人真的可以找來看看~XD





大家都很認真....只有哩打一直猛盯著大象看(噗)
哩打,不要擔心.....大象很溫馴的XD






Aiba醬真的是超可愛的啦!!!!!!U///////U






不愧是動物節目界的第一把交椅~~~
Aiba醬整個很High...
厚厚厚....大笑臉真是好無敵啊XD






哩打一直盯著大象看...XDDDD






這集的二宮一開始很可憐
因為他搶輸了椅子吃不到海鮮....
看到他一個人坐在那裡..本來還覺得嗚嗚嗚~好心疼
結果瞄到他手上拿著魔術牌時
我就大笑了!!!(噗)
真的是無時不刻都在練習魔術啊...二宮(茶)







潤潤!!!!!!!!(飛撲){#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這集的潤潤真是可愛到爆!!!!!
所以接下來都是私心的松潤時間...





這是潤潤手上的活跳跳花枝
當時第一次活跳跳花枝從潤的手上跳走了....


潤還叫了一聲


嘎!!!!!!!那叫聲真是可愛啊啊啊~~~~~(崩壞)




後來bananaman的這位先生(我不知道他叫啥~請看圖↓)
又弄了一支給潤試試看生吃活跳跳花枝......




潤咬著下唇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啊!!!!!!!!!!!(大叫)




夏休企劃我愛你啦!!!!!!!!
完全看到好多可愛的松潤啊啊~~
我好愛這個末子甜甜的笑容啊~~!!!!!!!





整隻活跳跳花枝吃進去的松潤!!!
嘎~~居然還特寫!!!!!!!!!!!(自爆)
攝影大哥!!!
你一定是故意的!!!!







天啊!!!!


怎麼這麼可愛啦!!!!!!!!(尖叫)


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啊啊!!!!!!!!


松潤你好可愛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爆走)





然後~
又是有大島的出現(爆)





我不討厭她,只是她真的很爽!!!!!(怒)





你看!!!!!
一屁股就給我坐在潤的大腿上~~~
小潤表情好苦情啊啊(來~姐姐秀秀)






大島你的臉部表情真是Over了啦!!!!!!!!(笑趴)






還一直故意坐著不起來!!!!!(大笑)



雖然最後的判定是大島輸了(任誰都看得出來啊!!!!哇哈哈哈)






潤的這個得勝感想真是太好笑了!!!哇哈哈哈




大島你實在太爽了!!!(噗)



突然想到先前一直放很久的潤和大島一日約會也有很over的東西!!!!



就是餵食松潤!!!!!!!!!!!
這大島還一手拿著DV近拍!!!!!!!!!!!(怒)








可惡!!!!!!!!!
我也要啦!!!!!!
我也要玩餵食啦!!!!!!!!!!!(大叫)




原來真的要去日本當搞笑女藝人才有福利...........(喂喂)
何時我也可以坐在松潤或錦戶的腿上裝呆啊~~~(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