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篇lag好久了.....快點來補上(喂)
這集是傑尼勉~如果沒記事是8月初的左右的
為什麼會發這篇呢,主要是.............
我從來沒看過亮這麼害怕啊.....(好想奔過去摟住啊)


來賓是很有的稻川淳二
如果愛看日本恐怖片和小說的人應該對這人並不陌生
(我家也有他的三片由他改編的可怕小說日劇SP的樣子...)




一開始來賓就說了可怕的故事...
連同背景也是很可怕的女阿飄..............
就有人整個很抖的拉下帽子...↓



是不是有這麼害怕啊!!!! 亮大爺~~~~~
這麼怕我來保護你啦!!!!!!!!!!!!!
我幫你摀著耳朵唷~~~







看到亮很脫力的樣子..真的很想像...他這麼害怕~(噗)
唉唷~好想去保護他啊啊......






關於背景馬賽克的事
因為我在截圖的時候忘了剛好那背景是女阿飄的可怕眼神(炸)
不小心傳圖給友人時還嚇到他..
後來真的修圖時,和那眼神對看到.................真是有夠吐的啦
所以才馬賽克起來~
親愛的Jessica,對不起嘛~Yuya會幫我哄哄你的...


 




YOKO則是一直在模仿坐隔壁的亮害怕的樣子..............(大笑)








你看!!!!真的好可愛唷!!!!!!!!!!!!!!!!!!(大叫)


來啦~~~亮,我抱你就不怕了唷(大笑)









看著亮縮成一團在沙發上真是爆可愛(噗)






亮真的快被嚇哭了~~嗚嗚嗚
好心疼啊.....
我要帶他回家秀秀啦!!!(抱亮)






接下來是靈異照片!!!!!!!!!!!!!!
真的不是我要說!!!!!!!!!!!!!!!
大師不愧是大師....................
那照片真的有夠噁~






因為太噁...太可怕...想必有人也徹底崩...壞..了...~~(噗)




崩壞表情連發!!!





















 錦戶亮真的是崩壞了!!!!!!!!!!!XDDD" 


 


這張是亮在學照片的女阿飄啊........................(真的還蠻像的) 









我喜歡亮每次都會摸摸自己的臉和鼻子XD








在強調自己很討厭講恐怖故事的亮XD~~~
(所以這是亮的弱點嗎~笑)








最後附一張連摸自己都很Sexy 的亮~~
笑的好慵懶啊~可愛!!!(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